龍蝦湯x小廚娘(六)經過鍛鍊的夢想家-2 18+

龍蝦湯x小廚娘(六)經過鍛鍊的夢想家-2 18+

Google廣告


※本章節為試閱,完整內容請至 CxC / POPO付費閱讀,之後也將連載內容收錄成冊。
下次收費章節將會出現在第七章,請加入官方Line得到免費限時密碼,官Line網址:https://lin.ee/q0qz4DU



之二 請妳不要再別開視線18+

要說跟戲中主角一起看劇的體驗,就是本人實在有夠吵,害新橙一直出戲,予光一直在旁邊解拍這段戲的時候發生什麼狀況,要他安靜點還詭辯著:「別人要看這種幕後解說都要額外花錢買導演版,妳聽到的可是這世界唯一的男主角版。」

饒他再聒噪,劇情一到吻戲時予光不但別過頭閉上嘴,還為了掩飾尷尬乾咳了幾聲。

從眼角偷瞄,他的耳朵竟然紅到像是要滴血了,螢幕上的男主角倒是很鎮定,耳朵只有一點點紅暈。

「為什麼你拍吻戲反而沒現在看戲緊張啊?」新橙想捉弄他,還特地把進度條拉回去,把畫面定格在接吻前一秒。

看完結局竟然問這種爛問題,予光無奈的解釋:「那時候旁邊一堆人圍觀,旁邊都是攝影機,根本沒空緊張。」他虛指了好幾處位置:「我們排練了好幾次,角度和時機都很重要,無論如何都要讓對手在鏡頭上很美才行啊。」

新橙無視本人就在旁邊,按下播放鍵盤再次認真研究起這場吻戲。

的確,看起來動作很粗魯,用大手抓著對方的小臉,女主角的臉部線條卻完全沒變形,還在她展現最美側臉時才開始接吻。

「動作這麼激烈還能顧慮這麼多事情,演員真不簡單。」新橙還意猶未盡,予光卻按了快速鍵把視窗關掉。

新橙哀號著想再打開視窗:「啊,我還沒看清楚!」

「不用看那個,」予光握住她的臉,「其實不需要很用力,只要排練好,動作和角度對了,畫面就會充滿戲劇張力,像這樣……」然後在她的嘴上啄了一口。

突如其來的一吻,令兩人之間的空氣突然停滯,新橙沒弄清楚狀況,驚訝的睜著眼睛看著予光,認識這麼久,如此靠近的對望著仍是令她幾乎窒息,近得能感受到他的鼻息。

他的視線如此專注灼熱,細細望著她臉孔的每一寸。被這樣看著,新橙也無法挪開視線,覺得自己犯了嚴重的心律不整。

△▼△▼

※本章節為試閱,完整內容請至 CxC / POPO 付費閱讀,之後也將連載內容收錄成冊。
下次收費章節將會出現在第七章,請加入官方Line得到免費限時密碼,官Line網址:https://lin.ee/q0qz4DU

繼續閱讀→龍蝦湯(六)-3 
回上篇←龍蝦湯(六)-1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