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2023年節前雪花餅快閃團報告-已售完

[吃吃] 2023年節前雪花餅快閃團報告-已售完

Google廣告

記得去年啾家的雪花餅嗎?

就是阿啾這兩年過年在家當小廢物時吃到那個雪花餅,咬了一口直接從沙發上彈起來撞到天花板又彈回來,大喊「這是什麼東西太好吃了吧」的那個超好吃雪花餅。

莓菓雪花餅,酥酥餅乾和軟綿不黏牙的乳霜相疊,每口都能咬到草莓鮮果乾和夏威夷堅果,和奶香融合出超幸福的甜度,還有抹茶和巧克力口味,過年擺盤端出來漂亮有面子,吃起來香甜舒服又不黏牙。

可是這玩意坐實一分錢一分貨,外面賣300公克300元就要嚇死啾了,我們家的莓菓口味還賣親友不二價460元。

我一邊驚嚇一邊拆甜甜問東問西,啾妹馬上變身雪花餅小老師開始講解,不愧都是一家人,為了更好吃用料沒在手軟的。

堅果不但要切大顆還要均勻分佈,最好每一口都吃得到口感才好,別人用貴貴的開心果,我們為了口味升級就用更貴的夏夷果,只因為這樣更好吃。


最搶手的莓果雪花餅,夏威夷果、莓菓、乳霜的搭配光用看的就很有質感,雪白的堅果粉白的餅乾,粉紅糖霜和鮮艷草莓,不只看起來顏色漂亮層層疊疊,吃起來的溫潤感和咀嚼回饋感更棒,不但不搶味還能提昇莓菓香。

果乾也要講究,乾燥果乾負責香氣,溼潤果乾負責味道,餅乾的挑選和乳霜的比例她講了一大堆,我只知道吃過老妹做的雪花餅之後就回不去了,有幾次吃到別人送的還驚嚇了一下忘記管理表情,也不是難吃,就是味道沒麼平衡感覺粗糙很多。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忍不住想開團跟大家分享,啾妹挪出各30包的扣打給我,我們就來開個快閃小小團吧。

很可惜2023年實在沒心力再製作抹茶口味,還好美味的巧克力口味繼續製作中,1/16日前請完成預定,若是數量滿團也可能提前收單,反正過年都要吃甜甜,選喜氣漂亮又好吃的甜甜最棒了。

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kFoxPDtbhCBQ7T8v5


雪花餅注意事項:
▲雪花餅為手工製作,每一顆成品大小會有些許誤差
▲非素食,素食者請勿食用
▲可能過敏源:堅果、乳製品
▲賞味期限:收件後常溫一個月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