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湯x小廚娘(四)少自以為是了-3

龍蝦湯x小廚娘(四)少自以為是了-3

Google廣告

之三 壞念頭請放在心裡

雖然有點尷尬,但聯誼代打還算成功。

米恬的兩個朋友來自不同國家,韓文程度也都不錯,知道新橙不習慣這種場合還會幫著她擋話,新橙只要面帶微笑吃蛋糕喝咖啡就好。

至於三個男生都是現役大學生,他們看起來都很年輕,雖然不覺得有米恬形容的高顏值,也看得出來他們把自己打理的很好,不管是髮型眉色,連服裝搭配各方面都很講究。

難怪米恬要下重手對付新橙,照她原來的裝扮,和他們相比真的是太不修邊幅了。

新橙也不是沒想過好好學打扮,但郭里為非常討厭她在外表下功夫,連瀏海稍微夾個彎度都會被他大肆嘲笑,加上後來經濟負擔有點重就放棄了,平常畫個眉毛和護唇膏已經是她的最大極限。

現在想想,那只是前男友踩低她自信的手段罷了,學會化妝好像變魔法,看著對坐的男生看著她目不轉睛,難免有點虛榮。

還以為一切都很順利,蛋糕非常好吃,咖啡也很香甜,但當另外兩位女生暫離去化妝室後氣氛突然變得很詭異。

男生組似乎真以為新橙聽不懂韓文,當著她的面竟然開始評論和分配對象了。

「日本那個看起來很騷,叫床會用日文吧,想到就硬了。」

「那我想要那個白衣服的,她奶真大,一定很軟。」

「這個啞巴看起來有點沒腦,但聖誕約會用一下也不錯。」

就算聽不懂全部對話,也聽得懂關鍵字,新橙強忍著往他們潑水的衝動,想著要怎麼提醒另外兩個女生再走人。

那個說她看起來沒腦的男生堆起超誠懇的笑容,用英文問了新橙:「我們一起過平安夜好嗎?跟我交換Line吧。」

另外兩個女生正好回來,還以為新橙和那個男生看對眼,開心的說著:「你們好積極啊,真好,聖誕節不會孤單了。」

另外兩個男生也照著剛才分配好的對象,一起提出聖誕約會的要求。

雖然不想孤單過節沒有錯,但是為什麼要貶低約會對象?如果是米恬聽到,應該直接翻桌把人帶走吧。

這時突然有人拍著新橙的肩膀用英文說著:「嗨,妳跟朋友來吃下午茶啊?」

金旻善原來就在旁邊喝咖啡,早就注意到她們這桌了,他很刻意往男生這一側站著,瞬間讓男生組全部黯然失色。

這一對比新橙這才明白,原來不是男生們顏值低,而是她平常舉目所及就是予光兄弟,看到審美麻痺了。

「什麼嘛,有男友還來聯誼也太失禮了吧?」看上新橙的男生不滿的抗議著。

新橙下意識的想解釋,但情況有些混亂讓她語言迴路又瞬間當機,旻善豎起手指放嘴上,要她先別說話:「給大家麻煩啦,最近我的小寶貝氣我太忙冷落她,才會答應來聯誼,請弟弟們見諒。」

說著就自顧自的拉了張椅子過來:「大家年紀都比我小,不介意我坐這邊吧,我正想再喝杯咖啡呢。」女生們看到他入座可開心了,當然不介意。

男生們看旻善出來攪局,計畫失敗就非常沒風度的憤憤離場:「別想我們會幫妳們付帳,一群爛女人。」

「害妳們被誤會了,抱歉。實在他們講的話太失禮又太大聲,我聽得清清楚楚的,實在太惡劣了。」旻善如實轉述他們剛才講的話,原來他們講的話比新橙聽懂的還糟糕,女生們臉色都青了。

「但你怎麼在這裡?」新橙實在太好奇,這間咖啡廳從裝潢到餐點,都很明顯是以女性為目標的,不太會有男生單獨來消費。

「我是老闆之一啊。」旻善笑著說:「我是設計師兼股東,工作室就在這附近,常常會過來這裡。」

原來是為了高富帥男友才來韓國唸語言學校,有八卦就忘記剛才不愉快的聯誼,女生們樂得開始逼問細節了。

新橙只能求饒:「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別忙著笑,快解釋清楚啊!」

最後還是予光傳了訊息,說他終於收工了,要過去新橙那邊一趟才成功逃走的。

她本來很抱歉毀了這次聯誼,但是兩位女孩向新橙保證,她們一點都不在意,而且旻善請她們平安夜來咖啡廳參加派對,看來比聯誼成功還要開心一萬倍。

「不過妳穿成這樣我一時還認不出來,是聽到名字我才確定。」旻善似乎非常讚許:「以後多打扮吧,很好看呢。」

新橙這輩子從來沒聽到這麼多讚美,一路上只要經過櫥窗,就會瞄一眼自己的影子,不自覺的一路踩著小跳步,愉快的回家準備當小廚娘了。

繼續閱讀→龍蝦湯(四)-4 
回上篇←龍蝦湯(四)-2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