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湯》連載前的特別說明

《龍蝦湯》連載前的特別說明


《高冷龍蝦湯x有機小廚娘》的新連載是舊文《一個陳腔濫調的愛情故事》重新整理過的作品,把之前彆扭不知道怎麼安放的劇情好好交代清楚,也重新梳理過流程,當時連女主角的名字都因為覺得彆扭(?)都改成同音字欣澄,現在還她真正的名字「林新橙」,完全可以當成是新故事來看。

這次故事有少數付費章節,不影響主線劇情但有些大人才能看的劇情(>////<),所以就用付費機制上鎖了,但我已經幫大家準備了粉絲專屬的特權(限時免費閱讀),但現在臉書常常漏訊息,所以做了很多推演和準備。

包括設定官方Line,限時密碼可以從官方Line拿到,不會由我主動傳訊(因為真的很貴),所以盡量設計成讓大家記得主動去按。

限時密碼的規則如下:

上連載後的24小時內,用手機打開官方Line點擊「限時密碼」,將會得到免費觀看網址和密碼,這個網址和密碼將會在隔天中午12:30分後失效,請務必把握免費閱讀的機會。

官方Line連結:https://lin.ee/q0qz4DU
QrCode:

建議大家在CxC平台註冊帳號後追蹤我,這樣就會收到更新通知,可以選只在站內通知,開成信件通知就會完全不漏掉通知(但是訂閱很多作者的話就會被通知信寄爆)

雖然主軸是仍愛情小說,但書名很不愛情,封面也不愛情,也希望和《山稜花季》一樣,是個能給大家帶來一段愉快時光的故事。

預告:12日將會有第一篇付費內容,請把握時間得到免費閱讀密碼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