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小站] 台北發現青年旅舍Taipei Discover Hostel-近捷運站平價膠囊/背包旅館

[台北中山國小站] 台北發現青年旅舍Taipei Discover Hostel-近捷運站平價膠囊/背包旅館

Google廣告

距離中山國小捷運站只有230公尺,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達台北發現青年旅舍,路口就有公車站,晴光商圈、雙城夜市也在步行範圍內,而且是背包青旅中比較有隱私的膠囊房,不管是出差還是單人旅行,台北發現青年旅舍都是滿值得推薦的。


地點:
從民權東路二段中原街口走進來,馬上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台北發現青年旅舍的大門,搭電梯直上五樓大廳即可。


辦理手續結束後,要把鞋子換成室內拖,對照房間號碼的櫃子裡就有提供已經消毒乾淨的拖鞋更換,除了這邊有飲水機,頂樓交誼廳兼餐廳也有提供茶水。


除了大廳外,每層樓要進入都要刷卡,安全多一層保障。


房間:


*此照片取自官網
因為啾仔Check in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拍照會打擾到其他已經休息的旅客,所以這張房間照是取自官網,看起來跟實體房間沒差別,置物櫃旁還有超大面的全身鏡。

今天住的是女生宿舍,進門後先是一排置物櫃,進來後左右兩邊各有三張上下鋪,一共有12張床,放置行李的空間不小,當然也可以把行李塞進黃色的置物櫃裡,最棒的是房間有對外窗,空間就不會有壓迫感。


床頭有床頭燈、充電插座,還有一面大鏡子。


床單、枕頭套、棉被都在置物櫃裡,按照床號抱出棉被後就可以把重要物品塞進去置物櫃櫃啦。


衛浴:

光是洗手台數量很多這點就讓人很開心,有提供基本的洗手乳,淋浴間也有準備了基本的沐浴乳、洗髮乳給房客使用。


洗澡後很多人也順便作點保養、或是直接把外出服換成睡衣,所以旅舍很貼心的準備了置物欄,洗澡時可以先把不方便帶進浴室的東西先放著。


另外也有提供吹風機,就收在廁所旁化妝台,很容易就看到了。


也有提供投幣自助洗衣、烘衣,除了洗衣粉的費用外,洗衣機使用費和一些備品的費用(毛巾、牙刷等)都在這裡有仔細列出,因為住宿日期離現在有點久,不確定價位是否有更動,不過都是青旅的合理價格。

2018年入住時的價位參考:


早餐和交誼廳

一般青年旅舍幾乎都有提供茶水和可以餐飲的空間,但是提供免費簡易早餐的就不算太多了。


*此照片取自官網
平時的吧檯狀態,有冰箱讓房客可以暫放自己的食物,也有咖啡機和冷熱開水和一些沖泡包,到了早上8點~10點的早餐時間,就會放上簡單的早餐提供房客取用。


就是一些簡單的吐司、抹醬、水果和水煮蛋。


一不小心早餐就吃得很健康了。

這次到台北非常匆忙,啾仔前一晚八點多才入住,早上9點吃完早餐就匆匆退房趕行程了,時間雖短卻對這家台北發現青年旅舍留下滿好的印象,交通方便、樓下有便利商店,餐廳也不少,還有24小時提供餐點的茶飲店,離晴光商圈也不算遠,平日價格更實惠,不管是旅行還洽公都滿推薦的。


旅館名:發現青年旅舍Taipei Discover Hostel(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8年04月14號(週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1號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約750元
網路:有wifi
其他:距離中山國小站步行約3分鐘

訂房去:. 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看看啾仔住過的台北平價旅館:
[台北西門町] 品格子旅店Inn Cube-西門館-平價簡單的背包旅館
[台北車站] 梅樓驛站MAIN INN TAIPEI老屋改建精緻住宿 也有背包房
[台北車站] 正旅館JUSTINN_地點絕佳的極簡設計旅館
[台北車站] 鉑泊客旅店-兼顧平價和隱私,地點方便的舒適小房間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