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Google廣告

20150808vdthotel (6)

旅館名: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Vendome Hotel) *看房價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7號12樓
電話:(02) 87710852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3200元(星期六)
網路:有wifi
其他: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統領大樓12F



關於地點:

20150808vdthotel (1)
來台北擺攤,最重要的就是要住在非常方便的地方,交通方便、用餐方便,最好就在捷運站樓上,凡登商務旅店就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旁邊大樓的樓上。

從捷運站出來之後向後轉,走幾步路看到星巴客就是大樓入口了,非常便利。

PS.這天是颱風天,所以街景有點狼狽…


這天是禮拜六,預定要去的活動因為風雨太大停止舉辦,我們中午從謙商旅退房之後慢吞吞的在旅館餐廳喝咖啡看雨勢,感覺風雨轉小以後就坐捷運慢慢晃到忠孝東路,到旅館時也不過兩點,跟櫃台 check in 之後先去吃飯,等時間到了再回來進房間。

20150808vdthotel (4)
一出電梯就是櫃台,入住時會要求預付押金(一千元)也可以給信用卡資料,第二天退房時確定一切沒問題的話就會退款。

20150808vdthotel (5)
櫃台邊的長走廊,看起來房間數不少。


關於房間和衛浴:
20150808vdthotel (7)
狹長型的房間,整體設計簡潔明快,可以一眼看到所有的設備。

床夠大,滿好睡的。
20150808vdthotel (11)
因為是颱風天,旅館很貼心的在房間裡放了一台除濕機。

小書桌上方是水杯和點心,旅館提供礦泉水,放在冰箱裡已經冰好了。


20150808vdthotel (8)
浴室用透明玻璃作隔間,讓房間視覺上比較寬敞,可以把落地窗簾拉起來遮羞啦,浴缸外面就是窗戶。

20150808vdthotel (10)
大面的鏡子,備品也很齊全。

20150808vdthotel (15)
浴缸很重要!第二天早上想說沖個澡再去擺攤,扭開水龍頭之後發現因為颱風的關係水變超級黃濁的,根本沒辦法沖澡,這時就很慶幸入住時有搶快泡了澡,不然就浪費這個大浴缸了><

20150808vdthotel (9)



關於早餐:

20150808vdthotel (13)
20150808vdthotel (12)
餐廳位於櫃台後方,不過我們外出用餐了,所以只有餐廳照片可以參考照片XD
不過網路評價還可以,用餐的房客一直沒斷過,應該不會太差啦。


關於其他:

其實這次入住剛好是颱風天,飯店人員有點手忙腳亂的,因為許多本來今天要退房的旅客臨時加住一晚,所以有些疏忽,像是把我預定的房型搞錯了Orz

向櫃台反應問題之後,處理的態度很好,幫我換到正確的房間,也因為怕剛整理完太潮濕在房間放了除濕機,並且向我致歉解釋,畢竟這天風雨不小,中午時捷運和公車都只有部份通車,有些員工真的趕不過來這也是沒辦法的。

缺點是因為大樓其他樓層出入比較複雜些,清晨我在有點悠揚(?)的卡啦OK中醒來Orz

還好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把聲音蓋掉了,威哥倒是耳朵比較鈍,完全沒聽到= =

以方便性來說,這間旅館還是可以考慮啦,畢竟附近就有一大堆美食,又在捷運站旁邊而已,隔條巷子的屈臣氏還24小時營業,超方便的啦!

訂房去:agoda.jpg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