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湯x小廚娘(七)輪流轉的相處考驗-3

龍蝦湯x小廚娘(七)輪流轉的相處考驗-3

Google廣告


※本章節為試閱,完整內容請至 CxC / POPO付費閱讀,之後也會將連載內容收錄成冊。

這是主線劇情最後的收費章節,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請加入阿啾官方Line接收第一手消息。官Line網址:https://lin.ee/q0qz4DU


燒酒又烈又辣,予光不懂酒量不佳的小個子怎麼突然有興致嚐鮮:「喝燒酒是想灌醉我嗎?這樣一罐不夠吧。」

「我沒喝過這個,一直想試試。」新橙給自己斟上一杯,同時也遞一罐予光最喜歡的生啤給他。

「好,我們來玩個小遊戲。」新橙先喝了一杯,她可沒如此強勢的和別人說話過,反正她今天已經打定主意豁出去的喝,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現在開始你得老實回答我的問題,如果答案我不滿意,我就會乾杯,直到我醉倒為止。」

「妳喝慢些,妳問什麼我都回答……」予光舉雙手表示投降。

「你今天太奇怪了,為什麼好像不開心?又一直買太貴的東西給我。」新橙把小小酒杯倒得超滿。

「為女友治裝買些東西很正常吧?怎麼會奇怪。」予光說的很自然,但新橙不滿意,馬上乾掉手上那杯燒酒。

辣死了,她皺著臉大大的哈著氣。要說她從前男友身上學到最有用的事情,就是有時得耍點無賴,逼對方跟著自己的節奏走。

「妳不會喝酒的人別喝這麼猛!」予光被她這舉動嚇了一跳。

酒氣很快上湧,新橙臉頰有著微微的紅暈,豎著眉毛繼續逼問予光:「我知道你疼我,可是送禮不該讓收的人感到負擔吧?你最近有點怪怪的,今天更確定了,你心裡有事卻不願意告訴我。」

她作勢端起酒杯,等著予光回答。

予光還在猶豫著怎麼回應時,新橙又自己乾了一杯。

「別這樣!」予光著急的嘖聲,直接把杯子和酒瓶搶走:「酒喝這麼猛會出事的。」

其實予光也察覺到自己異常煩躁,還沒來得及梳理想法時就被察覺了,他只好試著說出感受:「妳知道自己變漂亮了嗎?」

新橙有些遲疑,不是很確定的點點頭:「因為你和米恬花那麼多力氣幫我打扮,不變漂亮很難吧?」

「不是這樣。」予光煩躁的搔頭:「妳本來就很可愛,現在變得更美,那些不長眼的男人就會發現妳有多迷人,而且那些男人每個都有大把的時間……」予光嘆了口氣。

「我的工作妳也懂,一忙起來大半個月都沒辦法陪妳,每次要多出門兩天,我就想很把妳塞進行李,到哪都帶著。」是他先發現新橙的可愛,好不容易把她帶回身邊,卻越來越多人想來搶,這實在太令予光不安了。


觀看完整內容請至 CxC / POPO 付費閱讀

📢在CxC平台當訂閱粉絲(30日/100元),訂閱期間主要連載內容(包含付費章節)皆可閱讀,直到取消訂閱為止。粉絲訂閱:https://cxc.today/zh/store/joujou

繼續閱讀→龍蝦湯(七)-4 
回上篇←龍蝦湯(七)-2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