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湯x小廚娘(五)完成任務別急著離開-4

龍蝦湯x小廚娘(五)完成任務別急著離開-4

Google廣告


之四 既然都來了,那就當作約定之日吧

「這什麼東西啊。」補眠醒來的予光對男友抱枕這東西嘖嘖稱奇,再看著沙發上打瞌睡的新橙,到底是台灣女生都這麼粗線條,還是小個子真把他當姊妹了,這種東西被男人看到真的沒關係嗎?

但不得不承認,這東西抱著睡挺舒服,就是一睜眼看到這沒腦袋的軀體有些驚悚。

兩人一路從傍晚睡到晚上九點多,這時間新橙家附近已經沒什麼餐館開著,家裡也沒夠多的存糧,索性帶著予光到附近夜市觀光兼吃飯。

可能是不想太顯眼,予光堅持戴著平光眼鏡、鴨舌帽和口罩出門,雖然覺得他過度謹慎,新橙還是跟著戴起帽子。

就算是少有觀光客的在地夜市,週五晚上的人潮還是很可怕,予光本來只是輕扣著新橙的背,後來乾脆握著新橙的手肘在人潮中移動。

本來還覺得予光小題大作,但當她被賣冷滷的攤子吸引住而停下腳步時,予光沒注意到,往前走了一段路才發現兩人走散,回頭要找之際,小個子早就被人潮層層淹沒,好不容易在重重人牆中撈回來,便不肯放手了。

新橙其實不討厭這樣被護著,但還是要抗議一下他的保護過度。

予光卻直接的回應她:「誰叫妳就長這麼點個子,高度就剛好在我的視線死角。」

「哪有,我就只比平均值矮一點點……」新橙還在微弱抗議時一腳踩進坑裡,差點又踉蹌摔倒,予光無奈的伸手將她撈回來:「待會妳還是勾緊我的手吧,免得還沒吃飯就受傷了。」

這麼親密是可以的嗎?新橙緊緊抓著予光的袖子,有些忐忑的想著。

還好予光對各種攤子都充滿興趣,完全不在意人潮擁擠,夜市的食物種類多份量小,有什麼好奇的都能來一份,尤其是各種甜甜辣辣的東西,真的很對他的胃口,連沾滿醬料和香菜的豬血糕都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竟然用夜市牛排結束這餐。

「這是用比較差的肉,調味醃漬過,再修整成一大塊的組合肉,算不上什麼美食。」讓客人吃這些粗食,新橙莫名感到抱歉而解釋著。

「這麼便宜吃到這麼大塊的肉,花心思把普通的材料變得豐盛,真是了不起。」予光真心喜歡:「尤其是這鐵盤的滋滋聲實在太棒了,這鐵盤哪裡買得到,我想帶兩個回去。」

把你的健身餐放上去只會變成輪胎皮套餐,新橙在心裡默默吐槽。

回家時已經很晚,新橙拖出另外一條被子和枕頭穩穩的躺好:「你就委屈在我床上睡一晚,這幾天你想去哪裡我都陪你,現在我累死了,晚安。」

才講完話就抱著男友抱枕秒睡,手還妥妥的放在抱枕的胸肌上。

予光側身看著小個子,她看起來真的累壞了,眼睛下有淡淡的黑眼圈。

這還是他第一次能細細看著新橙的臉,圓圓的臉頰被抱枕擠著,像是倉鼠一樣鼓起來,她的唇珠特別飽滿,難怪看起來像是隨時嘟著嘴。及肩的頭髮亂翹,是綁著馬尾一整天的痕跡,就算不用特別打扮,小個子還是很可愛,予光看著她的睡臉想著。

可以的話,他真想好好守在她身邊,不要讓那些別具心機的男人接近她。

想到這裡,予光自嘲的勾勾嘴角,這段時間新橙不在身邊,漫長的夜晚開始會莫名被寂寞啃蝕,讓他察覺到原來自己對小個子也懷抱著心思。

戲殺青後工作仍然滿檔,依舊不只有宣傳行程,廣告、雜誌的拍攝工作也沒斷過,他已經習慣在工作的空檔看看新橙傳來的訊息,但她離開這麼多天以來,卻連他的道別都不讀不回,這實在是快逼瘋他了。

就算他是個失敗的雇主,但也沒有差勁到直接封鎖吧?予光甚至還衝到旻善的工作室,要他給點新橙的消息,或者幫忙聯絡她。

「老哥,你何不去見見她?」旻善露出頗有深意的微笑,這提議更讓予光感到煩躁,所以他才會沒和英燦姊商量過,就強硬的要助理想辦法挪出一整週的空檔。

見到她,似乎更明白自己的心意了,但看著睡成一團棉花的小個子,要怎麼做才不會嚇壞她?

輕手輕腳的躺下,卻總覺得有個神秘視線用死魚眼直勾勾的監視著,起身心虛的四處張望,沙發上果然有顆黑貓抱枕,居高臨下角度完美的瞪著心虛的他。

幾天趕工後睡到自然醒,覺得全身上下的細胞都補滿活力,真是太舒暢了。新橙閉著眼睛滿足的蹭了蹭抱枕,想再多躺一下。

但是今天的抱枕觸感好像怪怪的,摸起來沒有細細的絨毛就算了,還非常飽滿有彈性,簡直就像人的肌膚一樣………。

眼睛猛的張開,要命,她壓根忘記予光昨晚就睡在這裡,而她緊摟著的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她不但枕著予光的肩頭,左手還握著他的胸肌。

嚇到連呼吸都不敢用力,憋著氣,輕輕的把放在予光胸上的手抽開,但是手指尖不受控的在胸口稍微滑了一小段,不是故意摸到的,不算犯罪,只是手指迷路而已。

還好予光沒醒,她這才鬆了口氣。

「妳的床雖然小了點,但還真好睡。」予光突然把眼睛睜開一條縫說著,還沒開嗓的聲音比平常柔軟又低沉,慵懶的音頻讓她愣了一下,好一會才回過神。

「早,睡得好嗎?我去刷牙買早餐。」應該沒被發現吧,新橙狼狽的想逃離現場,卻被側身過來的予光抓著袖子,早上的陽光透過被風輕吹起的薄窗簾灑在他身上,整個人閃著粼粼的光。

要命,這角度的予光眼神會勾人啊,新橙看得轉不開眼。

被陽光刺著眼,予光瞇著眼睛,拉起汗衫的一小角,露出一截結實的腹肌,嘴角勾著若有似無的笑意,輕聲的說:「喜歡的話,妳可以繼續。」


18+付費章節預告: 下週即將上架18+付費章節,上架同時會開放限時免費閱讀,請記得加入官方Line帳號索取免費閱讀網址+密碼。
折扣預告:11月18日起 CxC 有85折活動(除抖內外)訂閱、購買單篇都有折扣,請把握時間喔。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