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柒)干戈-6

花季(柒)干戈-6

Google廣告

沒幾天,大車的官方粉絲頁再度成為戰場。

起火點從沅沅的個人頁面一篇意有所指的文章開始,整篇文章彎彎繞繞,語帶保留反而多了想像空間。

消息靈通點的人都知道她剛和力和分手,加上大車的發行延期,跟文章裡提到的「愛是信仰,但信仰和我的世界瞬間灰飛煙滅」、「被幽魂糾纏著阻擾的夢想」之類的文字不謀而合。

因此嘉凌之前抄襲大車的事件再度被人們想起,但她已經關閉音樂平台頁面,也沒有任何公開社交帳號,狂熱又憤怒的粉絲在氣頭上無從發洩,紛紛湧入大車的粉絲頁怒吼。

已經下架的音樂檔仍有備份流傳著,「這個想紅想瘋的前吉他手偷了大車的歌,這次一定又
是她在惡搞,加上力和失戀太心痛,不得已才會暫停發EP。」這樣的耳語伴隨比對音檔流傳,燒得更加熱烈。

大車的粉絲頁卻只發了篇不痛不癢的宣告,「感謝粉絲支持,請勿相信不實傳言」。

IG上的動態也只有他們賣力練團的側錄影片,而另一個當事人嘉凌更是不見蹤影,沒柴可添,火勢很快就平息了。

戰火熄滅的比沅沅預期快很多,但至少這篇文章能讓嘉凌更加孤立,叛徒的形象根深蒂固之後,她要在同樣的受眾得到掌聲就更難的多。

羞辱我?就讓妳嚐嚐被打入地獄的滋味,回去當個普通人,別再妄想攀上什麼才女名號了。

沅沅看著粉絲們海嘯般的憤怒留言才覺得稍微解氣。

又聽在業界的朋友說,大車的公司高層對此震怒,不只對力和擅自決定延期發行很火大,更為了這些輿論而對大車狠狠刮了一頓,打算動用律師要對嘉凌提告。

她心情好多了,或許可以期待另外一場腥風血雨,嘉凌會很後悔不徹底滾出這圈子吧。

實際上兩邊的當事人正因為計畫大改而陷入極忙碌的狀態,嘉凌正在努力背腳本和排演活動,力和則是提出企劃說服了公司。

「這次不要再出亂子了,我們真的很累。」企劃部和發行部的員工幾乎要哭著求情了,為了臨時換歌的EP加班到天翻地覆,最後卻換來一句不限期延後。

「我一定會讓大家拿兩倍年終啦,別擔心。」力和笑得爽朗,不只公司的人覺得荒謬,團員們看著他的計畫也覺得他腦袋被門夾壞了。

這次的企劃和之前的模式完全不同,不只大家寫的歌被大量採用,甚至第一次用了力和以外的作品當主打、拍MV,甚至要回頭到老吳那個只能塞進百人的小場地,幫不認識的人抬轎?

「是認識的人啊,記得IG上面那個拿藍蜂鳥的?是熟人啊。」力和留下謎語一樣的話又繼續忙了。

主唱瘋了吧?要阻止他嗎?或者該另謀出路?團員們彼此交換眼神,心裡都有著同樣的不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