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湯x小廚娘(六)經過鍛鍊的夢想家-5

龍蝦湯x小廚娘(六)經過鍛鍊的夢想家-5

Google廣告

之五 再次見面,我是林新橙

再次收拾好住處,到仁川機場落地,新橙都還是覺得異常的不真實。

現在她飛機才落地,予光就已經開著車在機場附近等著了。

去年的此刻還被郭里為糾纏不休,如果當時有人突然冒出來,對著筋疲力盡的新橙說:「不要再對那個人渣心軟!妳之後不但會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還會被一個各方面都很夢幻的男生追求。」她一定會覺得對方有嚴重妄想症。

直到坐在車子的副駕上,看著予光專注開車的側臉,仍有漂浮在夢中的錯覺,一直回到久違的宿舍,放下行李後才比較有真實感。

屋子的格局有些變化,沙發和餐桌變大了,原本空空的牆上多了台壁掛的大電視,新橙小小歡呼一聲,迫不及待的飛撲到沙發上磨蹭著。

「我是不是在作夢啊?這沙發好好躺,我好幸福喔。」看來為了迎接她回來,予光花了不少精力把這小屋子整頓得更舒服了。

倒是予光不太樂意,本來以為進門放下行李後,這隻小可愛會跳進懷裡撒嬌,說著謝謝他的用心然後給他一個甜辣的熱吻,結果這沒良心的小個子只顧著直奔沙發,無情讓他張開的雙臂落空。

他單身這幾年也有過幾個走很近的對象,但好感總在進階到喜歡之前就會消失殆盡。

圈外人無法接受他的忙碌,圈內人更難以配合,曾經遇到彼此欣賞時間又能配合的對象,以為是難能可貴的緣份,卻在更進一步時發現對方有強烈的控制慾,甚至企圖干涉他的事業,令他不得不趁早放手。

等了那麼久,千辛萬苦拐到個小可愛,才剛重聚,她不來親熱卻寧願窩在沙發上躺成一團軟軟的棉花球。

既然不動,只好勞動他這個大忙人親自過去關心一下,她竟然閉著眼講起奇怪的話:「路過的先生您好,我剛剛不小心吃到毒蘋果,現在暫時死掉囉。」

什麼毒蘋果?在車上是給了她蘋果汁沒錯。

「請給我一個真心的吻,您就像仙人一樣美,您真心的吻一定會讓我復活呢。」新橙憋著笑講著,予光會意過來,這什麼創新的討吻方式,還得跟著玩白雪公主的設定?

配合的親一下手背,新橙皺著鼻子哼哼的說:「不是這裡,真心的吻要親在正確的地方才有效。」

予光笑著親額頭,親了眼角鼻尖和臉頰,就是故意不親她的嘴。

沒辦法再裝睡,新橙趁他還想親上臉頰時抓著他,狠狠的吻了予光一下才衝去梳洗,她在很久以前就想過,要是這樣對男友撒嬌一定很好玩,實際操作一次也真如想像有趣,可是也實在羞死人了。

予光舒服的躺在沙發上感受她的餘溫,這個月兩人一有空就用視訊培養感情,仔細回想,小個子和去年的模樣真的很不同,或許是戀愛讓她有了自信,意外的變得很亮眼,這陣子她的話和笑容也變多了。

本來就是因為相處自在而漸漸喜歡她,最近她說話時的音調會變得很軟黏,而她自己毫無無意識,予光實在太喜歡這樣被撒嬌,有種不小心撿到寶的感覺,越相處就越覺得她可愛。

到底前男友是怎麼對待她的,能把原本個性討喜的女孩整頓得黯淡無光,變成連跟人對視都怯懦的膽小鬼。

但予光也暗自擔心著,這樣的笑容會不會哪天因他消磨,他所處的環境充滿了嗜血的人,若是消極不去面對這個現實,遲早會讓她受到傷害。

想保護新橙,把戀情地下化藏起來是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法,但他不想讓新橙永遠躲在陰影中生活。

慢慢來,總能找到面面俱到的方法,予光想著。

隔天予光帶著新橙到經紀公司報到。

「我陪妳進去。」予光不放心的想跟上,新橙卻擋下他:「這是我遲早要面對的事情,你別擔心。」

其實她怕死了,趙英燦表情肅殺,在新橙周圍踱步很久,眼神銳利的上下打量。

不只是學會打扮而變漂亮,趙英燦想著,連氣質都看起來沉穩很多,本來平淡的五官看起來甚至有些耀眼?短時間內像是換了個人,愛情的力量真可怕。

「妳怎麼會想拍影片,當網紅是妳的目標嗎?」一開口就問這個,新橙詫異的抬頭望向趙英燦,按照狗血劇邏輯應該要威脅說著:「我家小孩不過跟妳玩玩而已,不要再糾纏不休。」,然後把一張五千萬韓幣支票甩在她臉上才對嗎?

新橙謹慎斟酌用詞:「我本來的工作是影片剪輯,用拍影片當成生活日記是很自然的選擇。」

她苦笑著解釋:「我有很多客戶為了維持發片量和知名度,讓生活變得很痛苦,我不想和他們一樣。」

趙英燦雖然表情沒變,但對新橙的確有些改觀,距離上次見面不過一年時間,當時的新橙連問好都得靠翻譯,現在雖然用詞簡單,但竟然能全用韓文表達這麼完整的意思。

說起來趙英燦雖然是經紀公司代表,萬事以利益為優先考量,但她本質上仍是個愛才的人。

這陣子,予光傳給她不少新橙拍攝剪輯的短影片,都是上次去台灣玩的影像紀錄,趙英燦本來還很在意予光沒和她報備就擅自休長假,看了這些影片竟然嗅到新商機的味道。

即使予光這幾年演技已經非常精湛,但即使在最浪漫幸福的劇情中,也從來沒見過他那樣發自內心的溫柔笑容,甚至能用「溫暖療癒」來形容,原來戀愛中的男人變化也是很驚人的。

新橙本來做好會被趙英燦苛責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只回答了幾個問題,就看到秘書搬了箱東西給她,還有幾份文件要她看過。

「這是影像使用授權書和保密條款,妳看過沒問題就簽名吧。」趙英燦說完就先動身去開會了。

她的秘書接續說明:「藝人的形象管理很重要,在我們跟予光的合約中就有相關的曝光規定,所有影像都需要公司同意才能公開,即使是私人照片,公司也有優先使用權,請您務必遵守。」

「至於這份禮物是代表的心意,也作為台灣行的影片使用費。」新橙回家打開箱子時差點尖叫出聲,裡頭是一台昂貴的數位單眼相機和好幾個替換鏡頭,這也代表著公司默許她可以多拍影片的意思。

於是予光本來放著長草的官方IG開始頻繁更新,讓粉絲看到許多不同面向的予光。

從台灣遊的影像紀錄開始,鏡頭裡的予光對著陌生美食好奇的模樣,在異國風情的街道上被賣蜜餞的阿姨餵食,穿著背心自然展現肌肉,連提著茄芷袋在街邊傳統市場拿著蔥都宛如走秀一般。

本來予光代言的受眾都偏向男性市場,這系列的旅遊照片在女性受眾的好感度刷到新高,粉絲年齡層更大幅拓展,甚至連家電和化妝品牌都上門談代言,今年還沒過半,予光的身價竟然再次破紀錄。

趙英燦對這個發展非常滿意。

 

繼續閱讀→龍蝦湯(七)-1 
回上篇←龍蝦湯(六)-4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