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壹)造訪-中場休息

花季(壹)造訪-中場休息

嘉凌睡到從沙發上掉下來,下巴硬生生磕在茶几上才驚醒。

扶著下巴,滿嘴哎喲的艱難起身,前一天沒吃多少東西,血糖低到神智不清,花了幾秒才意識到自己在沙發上睡著,看看這天色根本要中午了,不妙,要趕快把東西收好,不然要是被隔壁那個小鬼看到這團混亂,一定又會用傷害性的眼神嘲笑她了。

結果起身太匆忙,腳指完美的踢到桌腳邊,痛到她整個人趴在地上不能動彈。

痛到喊不出聲時聽到嗤的一聲,嘉凌瞪向廚房,果然是那傢伙,他手上還抓著一條正在去鱗的魚,雖然沒真的笑出聲音,但他輕蔑的眼神和彎起的嘲諷嘴角實在太侮辱人了,看著她就像在看一團沒腦的垃圾。

嘉凌瞬間清醒,手腳俐落的把裝備全拖進房間,「對不起!」她大吼一聲後羞憤的趕緊鎖上房門,卻在一轉身又絆到隨手塞進來的器材。

這次運氣好只摔在床上,可她踢倒的麥克風架倒下發出巨響,伴隨著她的驚叫聲,外頭乾脆放開聲的大笑了,還加上羞辱的拍手聲,像是對她的這段華麗表演讚嘆不已。

怎麼不小心在客廳睡著就被討厭鬼抓包,這樣她未來要怎麼作人啊?嘉凌懊惱的把臉埋在手裡,無聲的悲鳴著。

繼續閱讀→花季(貳)眷顧-1
回上篇←花季(壹)造訪-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