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伍)夜火-3

花季(伍)夜火-3

Google廣告


新歌還是很有力和的風格,歌詞有點中二有些耍帥,配上他壞壞的神情,舞台下的粉絲被逗的尖叫連連,點閱數衝的很快,才上傳一週已經有近百萬的觀看次數,看來他終於靠自己寫出一首受歡迎的歌了。

進副歌後編曲一轉,嘉凌被嚇傻了,這正是她這兩天上傳的新歌,不是幾個小節,而是整段副歌和她的聽起來簡直一模一樣,連歌詞都用相似句子的排列組合。

當然完成度遠比她的好很多,可是歌曲結構、主要旋律都幾乎一致,難道是已經跑路的羅伯搞的鬼?

嘉凌的手在發抖,確認了大車上傳時間是一週前,人家不只錄音編曲,連MV製作完成了,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她就是晚發表的一方。

她雖然是作者,但最終完成上傳只是這兩天的事情,嘉凌在腦子裡快速的梳理著製作流程,那得要錄音室在收到歌不久後就把歌給力和,才來得及做這麼多後續製作。

可羅伯怎麼知道力和需要嘉凌的歌?

力和對「全方位創作才子」的形象非常執著,如果羅伯缺錢,那用這種情報拿一筆封口費才是發財之道,光靠賣她這幾首曲子賺的錢根本不夠填坑。

無論如何都想不通。

打開自己的信箱,系統寄了通知信,說她的歌被大量檢舉侵權,因為有嫌疑,帳號被暫停權限,而新歌頁面的留言區充滿難聽的漫罵,她手抖得幾乎拿不住手機。

她臉色鐵青的望向博人,有句話說「排除所有的不可能之後,剩下的即使再不符合認知,那也是唯一的真相」。

在所剩無幾的人際鏈中,博人是唯一聽過她所有作品的人。

他知道力和想要嘉凌的歌。

他甚至親口對著力和說過要嘉凌就找他談。

難道這段期間他們已經背著她私下達成了交易?

雖說博人這樣的公子哥不缺錢,可是人心本來就難以預測,誰知道他們談了什麼,或者根本是年輕涉世未深的博人被力和設計了。

但不管什麼理由,博人終究是出賣了她。

嘉凌崩潰的大叫。

難道這丫頭有癲癇還是突然急症發作?被突然的尖叫聲嚇一跳,博人擱下菜刀連忙趕來:「怎麼了?妳受傷了嗎?要叫救護車嗎?」

被憤怒壟罩的嘉凌只看到博人衝過來,她抓著頭髮怒吼著:「不要過來!為什麼你要跟他們一起欺負我!你們一個一個都去死!去死!」她崩潰的大喊,轉身就衝出家門。

健志差點被突然衝出來的嘉凌撞倒在地,雖然沒摔成,但胸骨捱上這一撞痛到他爆出一大串髒話。

嘉凌回看健志一眼,眼神寫滿了憤怒和懷疑,只頓了一秒又轉身往樓下奔去。

難道這世界沒有可以信任的人了,同住的博人,他的跟班健志,說不定連老吳都是力和的同夥?

她拔足狂奔,只想馬上離開這裡。

繼續閱讀→花季(伍)夜火-4  
回上篇←花季(伍)夜火-2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