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訪談實況

話訪談實況

Google廣告

被電話採訪的當然不是我,是蝴蝶。
採訪時間是今天凌晨的一點半開始,但是從下午開始,工作室就充滿了緊張感。

嗯…正確的說,緊張的只有完全找不到我們的春光小編,因為我正在緊鑼密鼓的工作,而蝴蝶下午睡得昏天暗地,睡到頭昏眼花才出門去吃飯,我們兩個壓根就忘了這回事,而且我是不接電話主義者,所以縱然工作室電話響了又響,我也完全充耳不聞,蝴蝶沒醒,我也絕對不接。

直到弄完工作,進房間小睡一下,起床後還燒了鍋開水要煮義大利麵,(有朋友來訪,可以多煮點東西,一人份的食物我老是煮太多QQ)等水燒開的過程中走到電腦前一看,春光的小編已經敲我MSN敲到眼淚要流下來了。

「蝴蝶今天晚上要在家喔,警廣要採訪T_T」

唔,我們真的都忘光了,蝴蝶吃完飯回來,聽到這個消息,立刻決定回房再睡一下,而我也是>///////<)/

十二點多蝴蝶就醒了,我窩在房間看書,走出房門抽煙,她正在聽音樂,蝴蝶好像還沒醒,昏昏沈沈的說:「……嗯,我在洗滌心靈= =」反正逼近一點半,我比她還緊張,一直提醒她時間快到了。

大嬸慢條斯理的抽著煙:「我不緊張啊。」

好,我知道妳不緊張,但是我們家電話卡在很遙遠的地方,好歹人家打來之前先拉到沙發前面比較好講話咩T_T

時間快到了,還沒打電話來,而我房間有一隻昏死的傢伙,我決定枉顧人權,連上了線上收聽的廣播,把聲音開大一點,在任性的姊姊房間睡覺,被吵醒了也不能怨恨我,阿門。

一點半還在新聞和路況報導,讀者也開始緊張的問著是不是聽錯連結,不過警廣咩,當然會有很多新聞啦路況啥的,所以當快四十分左右的廣告時間,終於家裡電話響起來,進入專訪囉。
嗯,其實訪談啥我沒啥在聽欸,就是覺得很好玩,其實蝴蝶非常清醒,但是聲音還真是……氣若遊絲,有氣無力啊 XD

不愧是咱們一窩子病號裡頭身體最爛排行榜名列前茅的大嬸。(騎個腳踏車肚子會裂開來喔,超猛)

中途我和被我吵醒的朋友一起出去抽煙喝水,不過這位同學心腸真的很歹毒,竟然提議裸奔出去,這樣蝴蝶嚇一跳的慘叫聲就會實況轉播了……

不過為了廣大用路人的安全著想,我們最後放棄了這個提議,(是說,我也不敢好嗎= =)反正去客廳,就看見蝴蝶乖乖的抱著電話,等待廣告 時間過去,我們躡手躡腳的跑到我的座位,放輕手腳點煙,講話都用氣音(根本就還在廣告…)
其實現場還真的滿好玩的,從前雖然有被採訪拍攝過,但是沒有這次現場連線來得寫實。

我們離開座位進房間時蝴蝶講的話,我們走進房間之後才從我電腦的喇叭傳出來,採訪的時間比預料中的短很多,最後才一通call in就結束了今天的談話,關掉線上收聽,總覺得有種超寫實的感覺,嗯…還滿好玩的啦,下次時間長一點咩,不然讀者半夜撐著不睡好像有點不值得喔XD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