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 Bistro Masuie Sapporo 近貍小路有著美食美酒的洋食居酒屋ビストロ ます家,一人用餐也歡迎

[札幌] Bistro Masuie Sapporo 近貍小路有著美食美酒的洋食居酒屋ビストロ ます家,一人用餐也歡迎

Google廣告

旅行累積的疲倦,還是要用美食來撫慰,這天想吃點不一樣的食物,想到前一天在湯咖哩Suage+的對面,百貨公司樓下有間洋食居酒屋Bistro Masuie ,在google地圖上的評價不多,但看起來店內氣氛不錯,那就相信直覺吧。

熱情初夏北海道一人旅 Day4-2
這家Bistro Masuie離貍小路很近,下午五點就開店了,但要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後才是熱鬧的時間,大多數都是成群結隊的客人,像我這樣一個單身客也可以很舒適的待在吧檯。


大部分的菜色都有圖片和中英日對照的菜單,單價略高,畢竟是喝酒的地方嘛,看起來有不少下酒的好菜。


喝酒前還是需要來點正餐,所以我點了中間這個惡魔海鮮義大利麵,小菜什麼的就稍晚再點。


我點的氣泡酒和小菜一起上桌,記得居酒屋都會主動送上一份小菜作為基本低消,這是烤得很酥的蒜香法國麵包,加上奶油冷湯,配上我的氣泡酒是滿舒服的,就一邊慢慢吃、慢慢喝,一邊等待我的主餐上場。


北海道的海鮮料理真沒讓我失望,麵的醬汁辣度有力道,收汁也收的很剛好,海鮮的鮮甜和蕃茄的酸混合的很好,貝類個頭不大卻很新鮮飽滿。麵條略硬也較細,是我喜歡那種麵芯保留一點硬度的口感。

因為我的吃辣力很差,所以麵對我來說偏辣,可味道很合我胃口,慢慢的配著氣泡酒很舒爽的把整盤麵都吃完啦。

這樣大約七分飽,還有點嘴饞想吃點當季海產,於是我又開始研究起菜單了。


北海道的牡蠣由於海水溫度低,生長慢,品質也非常讓人期待,Bistro Masuie 的牡蠣有四種作法,雖然每樣都想嚐嚐,又怕吃不下,乾脆就先點的兩樣來試試味道。

同時再追加一杯調過的綠茶清酒,味道有點怪,下次還是點氣泡酒或啤酒就好。


這牡蠣真的好肥滿啊,肉甜唇脆,蕃茄莎莎醬又酸的恰到好處,整體都很美味。


這個薑汁醬燒的就是略為烹煮過,牡蠣本身煮出的湯汁帶點醬香味,燒烤過後的牡蠣味被濃縮了,味道更濃郁。

這時大約晚上九點,本來只有三兩桌的客人一轉眼已經大滿座了,本來還想再將餘下的口味點齊,看到整間店的內外場已經忙的團團轉了,反正人有吃飽酒有喝到,就買單回旅館早點休息吧,反正若有機會帶肉食怪來北海道的話,比起日式口味為主的居酒屋,以洋食為主的Bistro Masuie Sapporo應該更合他胃口,下次就帶他來,多點些不一樣的菜色吧。


2019 06月 熱情初夏北海道 @一人旅記
6/08 中午12點起飛,日本時間17點抵達新千歲機場→機場三樓北海道拉麵道場的札幌飛燕來碗超濃厚雞白湯拉麵→搭巴士到市區→入住蔦屋書店的 Goen Lounge & Stay Sapporo 青年旅店
6/09 青年旅館簡單美味早餐→到GRIDS SAPPORO寄放行李→百合が原公園到開滿花的郊區公園搭遊園小火車,看滿溫室的美麗花兒→簡單吃個壽司午餐→被熱力奔放的索朗季迷到忘記後續行程
6/10 札幌中央觀光巴士行程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坎帕納)六花亭有好多限定和週邊商品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品嚐美味起司鍋和漢堡排富田農場欣賞薰衣草花園搭拖拉機悠遊四季彩之丘拍照像仙境,其實熱鬧喧嘩的青池→踏上歸途→大滿座的湯咖喱,湯頭加入墨魚汁有著特殊鮮甜的SUAGE+
6/11 河童號直達定山溪一日溫泉行→清淡鹽味拉麵可樂在洋食Bistro Masuie Sapporoビストロます家享用肥美生蠔喝一杯
6/12 簡單散步狸小路,到二条市場逛逛街→再度陣亡的啾仔回到BEEF IMPACT 快速補血啦→大人的深夜甜點時間 華麗的聖代 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Mil
6/13  二条市場丼飯專賣店大磯,來一份當季雙色海膽丼→到機場吃份燒肉丼飯補充體力→逛逛機場三樓多拉A夢城→回家去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