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富良野酒莊,迷你起司鍋搭上漢堡排的美好滋味-北海道巴士旅-3

[北海道] 富良野酒莊,迷你起司鍋搭上漢堡排的美好滋味-北海道巴士旅-3

Google廣告

觀光巴士的行程雖然要日幣七千四百元,不過光是這個午餐至少就有兩千日幣的價值吧,不只有美味餐點還有秀麗風景。

熱情初夏北海道一人旅 Day3-3 觀光巴士 富良野酒莊的美味午餐

富良野葡萄酒莊其實離前一個點-坎帕那六花亭很近,大約1.2公里,所以上了觀光巴士後只覺得開了個上坡,拐兩個彎,椅子還沒坐穩呢就被請下車用餐了,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啾仔跟著大夥一起移動,上了二樓坐定後才想起來是午餐時間啦。


二樓的餐廳有大片落地窗可以邊吃邊欣賞風景,不過我們是一整團車的食客,所以被帶到旁邊的室內處用餐,餐廳迎接團客很有經驗,雖然人多但是很有秩序的一一排隊等侍者帶位。


餐點很快上桌,簡單的起司鍋用麵包盛裝起司醬,搭配新鮮的蔬菜、火腿和麵包。



帶點煙燻味的起司醬沾滿麵包實在很美味,旁邊的蔬菜和香腸也和起司很搭。


這是我旁邊的Yuko姊姊加點的葡萄酒,她說搭配起司和麵包非常順口,這顏色的確很美,而且遠遠的在我位置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大概過了15分鐘,上了套餐中的第二道菜–漢堡排,其實我吃起司鍋的時候完全忘記還有這顆漢堡排了,很努力的把麵包都吃光,再看到這拳頭大的漢堡排差點暈倒,份量實在太大啦,外強中乾的我只能勉強吃完一半啊。

而且不只這顆漢堡排,還有附一盤白飯,這份量真的好驚人啊。


這麼厚的漢堡排裡面還這麼溼潤,而且是差不多時間端出這麼多分量,廚房實在很厲害,醬汁也好吃,肉也好吃,馬鈴薯泥也好吃,生菜更不用說,全部都是北海道的食材,豈有不美味的道理。


也是拜錯估情勢,太早吃飽,所以先去洗手間一趟,再出來時廁所不論男女都排起長長人龍,大家都想在上車前趕快解決,我就抓著這點空檔在樓下土產店買了起司醬,看圖示應該可以用來做起司鍋吧,肉食怪會很喜歡的。


行程安排的用餐行程是50分鐘,扣掉上菜、上下車集合,大概只剩40分鐘可用餐,是稍微趕了點,不過啾仔本來吃飯就偏慢,同車的許多人不但把這些吃的乾乾淨淨,還可以追加一瓶紅酒呢。

接著我們上車後,繼續前往下一個,也是這天最期待的景點之一,有著夢幻薰衣草田的富田農場啦。


2019 06月 熱情初夏北海道 @一人旅記
6/08 中午12點起飛,日本時間17點抵達新千歲機場→機場三樓北海道拉麵道場的札幌飛燕來碗超濃厚雞白湯拉麵→搭巴士到市區→入住蔦屋書店的 Goen Lounge & Stay Sapporo 青年旅店

6/09 青年旅館簡單美味早餐→到GRIDS SAPPORO寄放行李→百合が原公園到開滿花的郊區公園搭遊園小火車,看滿溫室的美麗花兒→簡單吃個壽司午餐→被熱力奔放的索朗季迷到忘記後續行程
6/10 札幌中央觀光巴士行程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坎帕納)六花亭有好多限定和週邊商品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品嚐美味起司鍋和漢堡排→富田農場欣賞薰衣草花園→搭拖拉機悠遊四季彩之丘→拍照像仙境,其實熱鬧喧嘩的青池→踏上歸途→大滿座的湯咖喱,湯頭加入墨魚汁有著特殊鮮甜的SUAGE+
6/11 定山溪巴士直達河童號→清淡鹽味拉麵可樂→在洋食Bistro Masuie Sapporoビストロます家享用肥美生蠔喝一杯
6/12 簡單散步狸小路,到二条市場逛逛街→再度陣亡的啾仔回到BEEF IMPACT 快速補血啦→大人的深夜甜點時間 華麗的聖代 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Mil
6/13  二条市場丼飯專賣店大磯,來一份當季雙色海膽丼→到機場吃份燒肉丼飯補充體力→逛逛機場三樓多拉A夢城→回家去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