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Gayo cafe 珈有咖啡│多雨的冬天到基隆吃咖哩喝咖啡再好不過了-2

[基隆] Gayo cafe 珈有咖啡│多雨的冬天到基隆吃咖哩喝咖啡再好不過了-2

Google廣告

基隆的冬季通常很冷,從仁二路循環站下車迎著東北季風走往田寮河的另一端,鑽進巷子裡又是不一樣的光景。

是日下午,許多小店剛結束午間忙碌的用餐時段,正在打掃清理,再彎進小弄裡找到這間GaYo珈有咖啡,確定了今天有營業,推門進去,發現店內很安靜,放著低音量的音樂迎接客人。


在樓下先點餐,然後再上樓找個喜歡的位置享用,小木櫃裡是今天有提供的點心,但也未必還有存貨,得先問過老闆比保險。


老屋子的樓梯總是又陡又窄,膝蓋不好還真難以挑戰。


GaYo珈有咖啡的擺設實在很隨性,於是我選了唯一有插座的位置,在樓下點完咖啡後會送上樓,我便安心的掏出筆電愉快的寫作業。

這天下午只有我一個內用客。這裡離熱鬧的商圈有點距離,又是巷中之巷,後來和老闆閒聊,她也抓不準客人來的頻率,有時莫名的平日也大滿座,有時就像今天下午,沒有內用客人,只有附近出來辦事順便繞來外帶咖啡的上班族。


這裡的肉桂捲是走清爽路線,麵包本體鬆軟,肉桂香味明顯但溫和,加上特製的蘋果醬,就變成有兩種風味了,冰美式咖啡搭配肉桂捲實在大滿足。


第二杯就來杯拿鐵,這裡的咖啡的確品質不錯。

在多雨的基隆冬天裡找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甜點,真是再好不過了。


店名:Gayo cafe 珈有咖啡
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4巷25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公休日期請見 珈有咖啡-GYCaFe粉絲頁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