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富良野坎帕納六花亭-葡萄園中的夢幻伴手禮物店和限定商品-北海道巴士旅-2

[北海道] 富良野坎帕納六花亭-葡萄園中的夢幻伴手禮物店和限定商品-北海道巴士旅-2

Google廣告

六花亭是北海道頗富盛名的甜點店,這間座落在富良野丘陵區廣大葡萄園中的坎帕納六花亭有機會的話更是非去一趟不可。
啾仔逛過市區裡的六花亭,就是裝潢大氣且有著多樣精緻點心的甜品店,也少不了適合帶走的伴手禮,坎帕那六花亭除了這些,店外設置了露台,讓一望無際的遼闊的葡萄園可以當作背景拍美照,還有本店才有的各種可愛有趣的限定商品。

熱情初夏北海道一人旅 Day3-2 觀光巴士 葡萄園中的六花亭

在到達坎帕那六花亭之前還先到休息站放人上廁所,這次總旅程停了三四個休息站,都是小小的,也都用心的佈置並且加上當地特色,基本的伴手禮都買的到。



像岩見沢休息站就有好幾座以輓曳馬為主角的塑像,這是以負重耐力為主軸的賽馬比賽,過去北海道各處都有,後來因為有爭議,只剩帶廣還有舉辦相關比賽,每週舉辦三天,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去帶廣一遊。(帶廣輓曳賽馬官網,有中文版喔


這個休息站有數量種類驚人的販賣機,連熱熟食都有,不過時間不夠讓我體驗看看,反正也不餓,就買罐茶就上車囉。



從停車場走到坎帕那六花亭,得先下坡並且穿過葡萄園,這季節北海道都是一整片的綠,葡萄園自然也是很誇張的綠意滿滿。


這家六花亭是和式的木造屋,旅客的單位是一車車的遊覽車,非常驚人,還好裡面空間很寬敞好逛。


店外做了露台,可以在這邊把葡萄園和遼闊的平原當背景,拍下很多美照。

等到結實的季節一定超美的,如果我方向沒搞錯,那遠遠的山脈應該就是十勝山了。

店裡除了超多拌手禮外,還有可以坐下慢慢品嚐點心的座位,走過去看才發現另一側有販售簡單定食和咖啡的櫃台。


六花亭的蛋糕,實在太饞人了,但是觀光巴士只有停留20分鐘的時間,拍完照又得忙結帳,時間實在有點緊。


雖然說伴手回市區再買就好,但是坎帕那六花亭真的很邪惡,除了常見的品項,還有單賣的餅乾們,甚至還有週邊商品?


看到六花亭招牌的鐵盒印花被做成圍裙、紙膠帶,招牌餅乾做成毛巾,實在很難忍耐,花了好多力氣才說服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不要買。(當然沒用,我還是買了……)


因為在葡萄園裡面,賣一些葡萄酒也是很合理的。

還有比較少見的果乾、懷舊餅乾等。

要不是突然驚覺上車時間快到,還要預留三分鐘衝刺回停車場,不然我真的會買一大袋走,最後我買了洋芋片(很鹹)筆記本和紙膠帶,完全沒邏輯的購買法,現在還有點後悔沒買圍裙呢,限量限店商品實在太邪惡了。

其實這個點不大,如果只是拍照時間綽綽有餘,但若是想買土產可能動作得快點,雖然櫃台的收銀機全開,結帳人員動作很快,要消化以遊覽車為單位的暴買觀光客也不是很容易的。


2019 06月 熱情初夏北海道 @一人旅記
6/08 中午12點起飛,日本時間17點抵達新千歲機場→機場三樓北海道拉麵道場的札幌飛燕來碗超濃厚雞白湯拉麵→搭巴士到市區→入住蔦屋書店的 Goen Lounge & Stay Sapporo 青年旅店

6/09 青年旅館簡單美味早餐→到GRIDS SAPPORO寄放行李→百合が原公園到開滿花的郊區公園搭遊園小火車,看滿溫室的美麗花兒→簡單吃個壽司午餐→被熱力奔放的索朗季迷到忘記後續行程
6/10 札幌中央觀光巴士行程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坎帕納)六花亭有好多限定和週邊商品→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品嚐美味起司鍋和漢堡排→富田農場欣賞薰衣草花園→搭拖拉機悠遊四季彩之丘→拍照像仙境,其實熱鬧喧嘩的青池→踏上歸途→大滿座的湯咖喱,湯頭加入墨魚汁有著特殊鮮甜的SUAGE+
6/11 定山溪巴士直達河童號→清淡鹽味拉麵可樂→在洋食Bistro Masuie Sapporoビストロます家享用肥美生蠔喝一杯
6/12 簡單散步狸小路,到二条市場逛逛街→再度陣亡的啾仔回到BEEF IMPACT 快速補血啦→大人的深夜甜點時間 華麗的聖代 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Mil
6/13  二条市場丼飯專賣店大磯,來一份當季雙色海膽丼→到機場吃份燒肉丼飯補充體力→逛逛機場三樓多拉A夢城→回家去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