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 佬沃牛排館-肉質很優只吃原味都過癮的平價美式牛排館-台中北區美食

[肉肉] 佬沃牛排館-肉質很優只吃原味都過癮的平價美式牛排館-台中北區美食

Google廣告

16oz的大塊原形牛肉碳烤香撲鼻襲來,搭配簡單的配料上桌,這樣一客誠意十足的高品質大分量牛排和整套配菜,在台中佬沃牛排館只要500出頭就可以吃到啦。

這天阿啾有點虛需要補血,週日下午四點,常去的平價牛排店還在休息,我們就到這間佬沃牛排館踩踩。

到訪時是離峰時間,店裡沒有其他客人,店員雖然在後台忙,但我們一進門就馬上有人來招呼和介紹,感覺很好。


肉食怪接受店員的推薦點了16盎司的肋眼,我則是選了口感較軟的菲力,都是五分熟。



前菜沙拉是簡單的高麗菜絲和馬鈴薯泥。


簡單的玉米濃湯和餐包,雖然都是常見的配餐,不過都有好好的下功夫,光從餐包底部烤得焦香奶油都充分滲入就知道好吃。


薯條有附蕃茄醬,我們撒鹽直接吃原味。

飲料就相對普通了,無糖飲料只有熱茶飲,另外一杯冰飲是較淡的烏梅汁。


菲力牛排 8oz/388元
牛排剛從廚房端來,還在路上就有肉排的碳烤香撲鼻而來,用瓷盤上桌肉就可以維持剛好的熟度。我就搭著生蒜片和洋蔥再灑上玫瑰鹽一起入口。


菲力的厚度紮實。


熟度也是很剛好的五分熟,點餐時已經有告知菲力五分會比較多汁水,不過這就是我想要的口感。很軟嫩,裡頭的肉香味和外層的碳烤香氣讓人很滿意。


招牌肋眼心 16oz/485元 
肋眼心有提供從10 oz~到 18 oz的尺寸,今天剛好18 oz的肉沒了所以這是份量第二大的16 oz,一上桌肉食怪就把肉撒滿鹽和胡椒,肋眼比菲力的肉味更濃也更有嚼勁,不管是份量還是肉的品質、熟度,肉食怪都非常滿意。


也不只有原味,店家也有提供黑胡椒醬給喜歡醬料的客人,不過我們光吃簡單的調味就很滿意了。

用餐完還有一人一碗綠豆甜湯,因為吃飽開始發睏,我就一邊打瞌睡一邊結帳回家了。

又踩到一間平價品質好CP值高的肉肉餐廳了,要繼續努力拓展肉食地圖。


店名:佬沃牛排館(佬沃美式)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23號
用餐日期:2021/03/14
個人綜合評價:肉質和份量非常超值,配餐一般,適合肉食動物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