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 暴走中村雞白湯拉麵-來自大阪暴走級濃厚雞白湯拉麵-台中北屯

[拉麵] 暴走中村雞白湯拉麵-來自大阪暴走級濃厚雞白湯拉麵-台中北屯

Google廣告

以濃厚的雞白湯拉麵奠定味覺基礎,店家還藏在漢口路五段的某個停車場裡頭中,暴走中村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粗曠豪放,撲鼻而來的醇香湯頭搭著大塊肉,一入口就能感受這碗麵在粗曠外表下的各種細膩和用心。

目前開業剛滿一週年的暴 走中村只有晚上時段營業,固定每週三休息,不過拉麵迷一定都知道不管什麼店都有各種狀況,特地造訪前最好上店家FB確認今天開店狀況。

暴走中村位於漢口路五段和榮華街口旁的付費停車場裡面,機車可以直接進來停在貨櫃屋旁,走進店裡比預期的清爽乾淨而且有空調,看來夏天進來吃麵也不用怕太熱,用餐區以吧檯為主位置不多,廚房和內用空間有隔開。


店門口掛了燈籠,右邊是廚房,往左就是用餐區啦。


牆上有很多暴走風格的裝飾。



這個手寫菜單太可愛了,除了上面的以雞白湯為味覺基礎的定番拉麵外,也會不定時推出各種限定拉麵,今天我們就點了頗受好評的雞黑湯拉麵。


暴走煮干拉麵260元+單點玉子(溏心蛋)20元

我這碗煮干拉麵是以雞白湯底加上魚干熬煮的湯頭,所以看起來會灰灰的。

魚干讓整體的鮮味更加醇厚,一直吃到最後才有點微微的出現海味,這個湯真的厲害,整個膠質和脂肪都乳化進湯頭了,沾附度很夠,每一口都很有味道,麵條硬度偏軟,對台灣口味來說是中等硬度的麵體。

配料有生洋蔥碎和紫菜,一碗中的的叉燒有兩種,而且還各疊了好幾層,舒肥雞胸其中一面還調味過,讓水嫩的舒肥雞胸味道整個豐富起來,豬叉燒有明顯的炙燒香,還有一塊炸雞蛋豆腐點綴。

溏心蛋沒有在定番配料中,當然要加點一顆。


熟度不錯,也很入味。



雞黑湯拉麵260元+特盛(兩倍肉+溏心蛋)70元

肉食怪的雞黑湯拉麵是雞白湯底加上竹炭粉製成的,有別其他店家用黑蒜做出黑湯頭,暴走中村的雞黑湯更強調了炭燒香,非常特別。
看到他碗裡的肉量真的好可怕,湯底已經很濃厚了還這麼多肉,不但面不改色的吃光所有食材,連湯都喝到一滴不剩,可見暴走中村的雞湯讓喜歡濃厚口味的肉食怪非常滿意。


唐揚雞40元
考慮和拉麵的搭配性,不走酥脆路線的唐揚雞,炸的熟度剛好,肉食怪評價很高,而我早就被我的暴走煮干放倒了。


最後肉食怪再叫一碗叉燒飯,我嘗了一口,覺得是麵裡叉燒的再升級版,肉的調味更濃,搭配飯真的很適合,只是份量這麼大,肉食怪碗裡竟然一滴湯、一粒米都不剩,看來暴走中村真的太合他胃口了。


用餐區差不多就這麼大,位置不多,不過老闆娘說這邊離美食一級戰區有段距離,平常日不太會排隊,就是客人同時入座時可能上菜會慢一點,喜歡濃厚口味的拉麵控真的很值得來嚐嚐,而我已經把暴走中村收在想一再回訪的店家名單中啦。


店名:暴走中村-雞白湯拉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51號對面停車場
等待時間:無
個人綜合評價:走粗曠濃厚路線,非常有特色的口味
特別注意:目前只營業晚上5~10點,每週三固定店休,有特殊狀況會在官方粉絲頁通告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