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擁有夢幻薰衣草田的富田農場,夏天的魔法才悄悄開始 北海道巴士旅-4

[北海道] 擁有夢幻薰衣草田的富田農場,夏天的魔法才悄悄開始 北海道巴士旅-4

Google廣告

富良野的紫色薰衣草田是北海道夏季一定要造訪的景色,富田農場更是具有代表性的薰衣草經典景點。六月初夏的薰衣草還沒盛開,富田農場也先在溫室和角落一隅種下早開的薰衣草品種,讓特地早來的遊客也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熱情初夏北海道一人旅 Day3-4 觀光巴士 富田農場滿地夢幻紫的薰衣草花田

從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到了富田農場,其實整個農場不算太大,走個一圈也只需要十來分鐘,巴士在此停留1小時,感覺似乎很足夠,但又想拍美照又想逛土產店的話,手腳還是得快一點。

▲眼前的這片草地將會在不久後開滿整列不同顏色的花。


▲因為薰衣草還沒盛開,跟著人群就會直接走進溫室裡,一片盎然的紫色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如果沒有整片整片的花還是想拍出盛開的風貌時,蹲下就對了。


▲很努力和薰衣草們合影的啾。


▲走出溫室往販售區前進,會經過一個露台,啾仔順著樓梯上去讓視野更高更遼闊,這時的雲很多,才讓正午的溫度涼快些。


▲連農場裡的摩拖車也是薰衣草紫,太可愛了!



▲在走到這區之前,我一直覺得富田農場花只開一小區,又有一整個小時可拍照,時間一定很充裕。


▲結果我在這間小店至少耗了20分鐘,用薰衣草製作的各種實用小物實在深得我心,光是香皂就難以選擇,還有各種香氛產品,最後是拿了滿滿一整簍去結帳,擠的包包好重。


▲已經切好分瓣來賣的哈密瓜,有點貴,這我就沒買了。


▲各式果醬,這時開始感到時間有限,沒有認真仔細看,不然一定會再掃個半打果醬回家。


▲以薰衣草為主題的各式甜點,無法坐下慢慢享用的話我是沒辦法吃點心的,稍微猶豫就走掉了。


▲但我仍買了薰衣草冰淇淋很努力的邊走邊吃,覺得味道是很普通汽水霜淇淋,(讓我想到之前在倉敷吃到的丹寧冰淇淋)後來看到人家的討論才知道原來曾經是很香很好吃的,有點可惜啊。


▲回頭一望,那棟建築就是剛剛拍照的溫室。這時發現離開車時間竟然只剩15分鐘,就趕緊衝刺到對面,那邊有一片早開的薰衣草和各色花朵,多拍點被花朵圍繞的照片才有到富良野一遊的感覺啊,已經完全不顧另外一間土產店和咖啡廳賣些什麼了,先趕上拍照再說。


▲其實在花海前拍照的遊客超超超多,但因為規劃的好,看起來就是一片寧靜祥和的田園風光。


▲很難想像僅是一小片花田就這麼漂亮,等到盛夏整個花海綻放時會有多美。


▲一整片直挺挺開花的雨罌粟超可愛。


▲其實還和Yuko姊姊一起拍了一大堆自拍照,集合時間剩三分鐘了,我們才趕緊匆忙的往停車場飛奔去,完全不能小看富田農場的魅力呢,即使是才只開了一小片花田,還是美到讓人走不了呢。


2019 06月 熱情初夏北海道 @一人旅記
6/08 中午12點起飛,日本時間17點抵達新千歲機場→機場三樓北海道拉麵道場的札幌飛燕來碗超濃厚雞白湯拉麵→搭巴士到市區→入住蔦屋書店的 Goen Lounge & Stay Sapporo 青年旅店
6/09 青年旅館簡單美味早餐→到GRIDS SAPPORO寄放行李→百合が原公園到開滿花的郊區公園搭遊園小火車,看滿溫室的美麗花兒→簡單吃個壽司午餐→被熱力奔放的索朗季迷到忘記後續行程
6/10 札幌中央觀光巴士行程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坎帕納)六花亭有好多限定和週邊商品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品嚐美味起司鍋和漢堡排富田農場欣賞薰衣草花園→搭拖拉機悠遊四季彩之丘→拍照像仙境,其實熱鬧喧嘩的青池→踏上歸途→大滿座的湯咖喱,湯頭加入墨魚汁有著特殊鮮甜的SUAGE+
6/11 定山溪巴士直達河童號→清淡鹽味拉麵可樂→在洋食Bistro Masuie Sapporoビストロます家享用肥美生蠔喝一杯
6/12 簡單散步狸小路,到二条市場逛逛街→再度陣亡的啾仔回到BEEF IMPACT 快速補血啦→大人的深夜甜點時間 華麗的聖代 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Mil
6/13  二条市場丼飯專賣店大磯,來一份當季雙色海膽丼→到機場吃份燒肉丼飯補充體力→逛逛機場三樓多拉A夢城→回家去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