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真實深度旅遊經驗in日本福岡-先說好,是我朋友的故事

[旅行] 真實深度旅遊經驗in日本福岡-先說好,是我朋友的故事

Google廣告

講到深度旅遊啊…(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以下事件為保護當事人,細節與真實版略有不同這樣。

強者我朋友年初進行了一場日本自助深度旅遊,真的很深,大概是我這輩子無法企及也不想達到的深度,他被拘留在警察局12個小時整才被放出來,原因超蠢。
😅😅😅


照片為示意圖,非當事居酒屋。


那是2019的2月,他跑到福岡自己四處玩,有天晚上逛到櫛田神社的商店街找「最當地的居酒屋」(就是那種旅遊指南不會寫,看起來生意不錯、客人都是當地人那種店),也很厲害竟然找到一間立食居酒屋,站著吃飯勉強理解,站著喝酒…我真的無法啊XD

這間店超小,大概就吧檯四五個位置,裡面的客人看起來幾乎都是熟客,所以我朋友一進去就引起騷動,畢竟這邊是商業區,來出差喝兩杯的過路客不少,但外國人就很少見了,加上居酒屋的氣氛還有喝到鏘的酒鬼們,整間店瞬間嗨翻了,食物一份份的叫然後酒鬼們開心互相的推薦酒、分享彼此裝滿酒的杯子。

朋友早就聽過九州燒酎的威名,所以人家推薦試喝一口芋燒酎時也很開心的喝一口。嗯,就一口。

本來只是一點微醺,平常也有在喝酒的人,就這樣被一口燒酎給放倒了。

失去意識前,他用僅剩的意識掏出手機,打開地圖給吧檯看他的旅館在哪裡,等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鎖住的房間,身上除了衣服什麼都沒了。

雖然出聲喊人可是沒人回應,只有從隔壁(應該是)傳來嘔吐聲和一個女人的碎唸聲,稍微恢復理智之後,他決定……繼續睡XD 反正都沒人,喊了也是白費力氣。

到了早上有人來巡房時,終於(在支離破碎的殘破英文溝通後)知道自己身在警察局,應該是居酒屋也不知道怎麽辦就只好叫警察了XD

看來是警局的標準流程,怕醉鬼意識不清醒自殘之類的,所以他身上除了衣服,其他東西都被暫時保管了,包括手機在內。

而且他們必須確保酒鬼清醒,所以關滿12個小時才能放出來,日本警察制度真的踩超硬,完全沒得商量,他也就當作難得的體驗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太自在啦XD)

所以他這天早上10點多才終於走出警察局,手機沒電也不知道旅館在哪裡的狀態下努力走回旅館梳洗休息,晚上還再跑回居酒屋報平安,真是辛苦他了XD

回台灣以後被我笑暴,還好他超大方,摸摸鼻子說我可以把這個超瞎的經驗寫出來,讓大家知道燒酎(尤其是芋燒酎)真的很厲害(重點錯了吧!)

😅😅😅

照片這間也是櫛田神社商店街裡的居酒屋
遊記在這兒:https://joujou.tw/kyushu-xmas-2018-3/
2018自己去九州時,路過進去喝了兩杯檸檬沙瓦,喝到輕飄飄的回旅館,他們的炸串串很好吃喔。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