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九州別府-潮騷之宿晴海(下)-讓人元氣滿分的懷石早餐

[遊記] 九州別府-潮騷之宿晴海(下)-讓人元氣滿分的懷石早餐

Google廣告

早起在房間的陽台迎接別府灣的朝陽,接著到五點就開放的一樓澡堂沐浴,穿著浴衣和外掛腳踏木屐手上還有彩色藤編小提籃,兩人一路喀噠來到早餐席間。

七點實在太早,其他客人都還沒出現呢,桌上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奢侈的海鮮味噌湯,還有滿盤搭配主食的小菜了。前一天入住時就約好了早餐時段,也都充滿好奇的選了和式早餐。


早餐有粥有飯,我腸胃還沒醒想喝粥,蝴蝶早起血壓低餓的快選了白飯,還沒開動,那竹籃上的豆腐就擄獲蝴蝶的心了。


我則是慢條斯理的喝味噌湯,這碗湯本來只覺得味道特別鮮美,翻了才知道又是豪華配料下的不手軟,這海螺好肥啊。


這豆腐完全是吃口感,非常爽嫩,這時就覺得整體菜色配粥有點太過清淡。蝴蝶倒是超愛這種清爽的食物風格,就著這些菜色就吃了個七八分飽,還多添了一碗飯。


這時主食上桌了,烤一夜干、鹽醃過的鮭魚,中間忘了,只記得口味比較重,配粥吃的很舒服。


水果簡單就好。


早餐我就記得拍菜單了。這時天色漸漸明亮甚至有些刺眼了起來,本來還想拍個我們坐在窗邊,邊吃飯邊望海,吃飽了光線也開始刺眼,加上我技術又差,拍出去白花花的全都過曝啦。

這天的退房時間是中午11點,就踏著木屐小碎步上樓,看是要休息還是繼續泡湯到退房都好,蝴蝶睡了趟回籠覺,再抓緊最後時間到房間浴池泡了個有始有終,神清氣爽的退房繼續今天行程。

九州別府-潮騷之宿晴海(上)-在私人露台擁抱別府灣第一道曙光
九州別府-潮騷之宿晴海(中)-滿足所有期待的懷石晚餐

今日行程:潮騷之宿晴海(下)-讓人元氣滿分的懷石早餐兩隻病貓的小倉的一日遊,車站附近西鐵INN仍是最佳選 
明日行程:到柳川賞夢幻紫籐花中山大藤,春季限定兩週盛開的藤花季參拜櫛田神社→川端通商店街來碗肉肉烏龍麵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