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上華旅棧_晴光市場旁平價旅館

[台北] 上華旅棧_晴光市場旁平價旅館

Google廣告

每次到台北擺攤,啾仔找旅館最重要的三個考量就是:平價、有浴缸、最好附近就有餐飲。

上華旅棧位於熱鬧繁華的雙城街,底下就是幾乎24小時都有不同攤位賣食物的晴光夜市,再多走一點路還有很多美食的晴光市場。

房間乾淨,而且還有按摩浴缸,這樣的房間週末竟然不用兩千元,難怪經常客滿,要訂房可得盡量提早。
上華旅棧(本照片取自官網)

相對來說設備、裝潢可能沒那麼新穎,雖然有附設停車位,但飯店位於很窄的巷弄中,有開車的朋友還是要先詢問清楚比較保險,先看一下房間靠窗的方向,擺了兩張沙發和小圓桌,還滿寬敞明亮的。地毯感覺有點濕氣,但還可接受。

001.jpg
房間和浴室隔著噴砂玻璃,當然也可以拉上窗簾遮羞。

002.jpg
浴室空間不小,甚至可說是太大了讓人有點沒安全感(我喜歡窄窄的浴室…),不過也要大浴室才能放這麼大的浴缸嘛。

003.jpg
該有的備品都有,不過我自己現在都會帶塊手工皂,用得比較習慣。

004.jpg
房間就這樣介紹完畢(Σ好快!!)

有電視啦,wifi訊號也不差,該有的東西都有就不多提了XD

飯店有附早餐,粥和一些醬瓜菜圃蛋等等,雖然是無限供應,但是很陽春,而且威哥非常挑食,早餐的東西幾乎沒一樣他肯吃的,所以隔天我們就跑去樓下買早餐回房享用囉。


離夜市有多近?就是這麼近。
008.jpg
一下樓,穿過一座小公園就到夜市了,而且走過不長卻滿滿攤位的夜市,中間還有便利商店可以領錢,走到盡頭處,左手有24小時營業的屈臣式,右邊有康是美,就算忘了帶些個人小物還有彩遊館可以逛逛買買。

買了晴光市場很多人推薦的德國豬腳,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而且肉食怪點太多肉了,一下就吃膩了。

005.jpg

夏天的下午五點天還是很亮,攤位已經準備迎接晚上的人潮了。

006.jpg
後來睡了一覺,晚上十二點又跑出去覓食兼探險,屈臣氏和康是美竟然有好多大採購的陸客在掃貨,看得我瞠目結舌,我只是想買罐浴鹽好好泡澡啊,這陣仗真是嚇壞我了。

007.jpg
買了蚵仔煎、大腸麵線、愛玉冰和現切水果回旅館解饞,這些東西在台灣其實很普通,到處都吃得到,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放得滿滿一桌就很開心。

但是這個愛玉冰真的太~好~吃~啦~!

這種要花功夫洗出來的愛玉現在越來越難買到了,天然的香味,特殊的膠質口感,還有自然凝結時表面薄薄一層有點韌性的表皮,恰好的檸檬酸和甜加倍提昇愛玉的口感。難怪賣涼水賣到要開好幾攤哪。

旅館名:上華旅棧
住宿時間:2014年8月9號、10號兩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5號
電話:(02)25911190
景點:台北晴光夜市
價位:1800~2100(兩人房)
網路:有wifi,櫃台會提供設定方式

訂房去:agda 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