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 橙屋商旅 平價舒適小旅館 還有機場接送服務

[高雄小港] 橙屋商旅 平價舒適小旅館 還有機場接送服務

Google廣告

每次到高雄參加活動,主辦單位常把活動辦在小港區的社教館運動館,雖然有捷運可到,但我們常常帶著大行李,從捷運走到社教館還是有段路,高雄天氣熱我又容易中暑,所以開始尋找小港附近的平價旅館,這家橙屋商旅真的給我很超值的驚喜。

關於地點:

橙屋商旅位於在大業北路,離小港捷運站、小港機場都差不多各一公里左右的路程,沒開車的話似乎不太方便,還好旅館有提供捷運站和機場的接駁車服務,記得先提前跟櫃台預約。


啾仔第一次在小港住宿,其實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我們到高雄時已經滿晚了,這附近感覺路大車少,也沒便利商店啥的。

其實向左走200公尺有間開很晚的豆漿店,向右走200公尺有OK便利商店,旅館櫃台24小時都有人在,也有賣簡單的泡麵飲料零食啥的,不用怕半夜餓肚子啦。


一進來是提供給住戶使用的電腦和歇腳的大沙發,這個沙發區真的不小,坐十幾個人都沒問題吧。


櫃台也很親切欸,價錢平實服務不打折,還沒看到房間就對橙屋有好印象了。


太好了,有~電~梯~~!(感動)


關於房間:


房間比想像中的大,門後還有空間讓行李箱站好,拍這張時沒注意到床頭還有燈可以開,實際上房間是很明亮的(等發現有燈時床已經被我弄亂啦哈哈)。

一般的雙人床大小,床頭也有插座可用。


房間有提供兩罐水,桌上擺的本本有介紹旅館裡有賣的點心泡麵XD,WIFI不用密碼,直接搜尋自己房號連上去就是了。

雖然訂房時說明房間沒有窗戶,不過窗簾拉開還是有一扇窄窄的窗喔,早上還是要看到陽光才有起床的感覺嘛。


沒有衣櫥,還好有個桿子可以把衣服吊起來,還算方便。


關於浴室:


就是個很一般的浴室空間XD 備品都在馬桶上方的架子上,拉浴巾的時候要稍微留意一下。


水壓夠強、水溫夠熱又穩定就是間好浴室。

喔對了,泡泡要沖徹底一點,那天我踩上肉食怪沒沖乾淨的一陀泡泡差點飛出去…還好我下盤夠穩挺住了。

這不是旅館的問題,是肉食怪和我都不小心,已鞭打反省。


關於早餐:


再強調一次,我們住的房間不過一晚12xx元(還是週五晚上喔),旅館仍提供了很有誠意的早餐,選擇不算多,但是檯上的食物都滿好吃的。


麻油拌麵線,還有那個馬鈴薯沙拉這兩道菜深得我心。


而且有我很重視的青菜,非常乾脆明白的一大盆炒青菜,早餐可以吃到很多青菜是很重要的啊!肉食怪雖然沒有很多肉可以吃,但是他吃了不少火腿蛋土司,也夠滿意了。


後面我又追加了馬鈴薯沙拉和一大盤青菜。XD

在早餐時段才發現其實住宿的旅客還真不少,尤其大多是商務客,可能是離機場很近價錢實惠服務又很週到吧,這家旅館的CP真的高到破表了,平常日還更便宜,雖然交通有那麼點不方便,但是接駁車還真是方便啊,下回有機會再到小港的話應該還會考慮這家旅館吧。

旅館名: 橙屋商旅(Orange House Hotel)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6年02月26號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296號
電話:(07) 8012266
價位:投宿當天(星期五)價位 1224元
官網:http://www.orangehotel.com.tw/
網路:有wifi
其他:有機場小港捷運站接駁接送(請提前預定)


 ←訂房去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