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蘭卡威週四在地夜市,平價美味又好逛-馬來西亞Day3-3

[遊記] 蘭卡威週四在地夜市,平價美味又好逛-馬來西亞Day3-3

Google廣告

一般提到蘭卡威的夜市,大家都會想到週三和週六的瓜鎮夜市,或是在珍南海灘附近也會有流動夜市,這回被我撈到一個離機場很近,幾乎都是當地人在逛的週四夜市 Bohor Tempoyak Night Market ,除了餐點幾乎都是當地人喜歡的口味外,價格也超級親民。

20170216lakawi (70)
像這樣一盒滿滿有菜有肉的椰漿飯便當才馬幣五元,價格超親切的。

其實我們從蘭卡威纜車下來已經快八點了,再開車到這邊來大家只覺得頭昏眼花,又逛到超多沒見過又好奇的食物,再追加我們在纜車上被驚嚇到血糖過低手腳發軟,本來想隨便買買回旅館一起吃,就不小心變成大暴買了(而且是三人份的瘋狂亂買)(掩面)。

所以我們就來逛夜市吧XD


20170216lakawi (71)
通黑的炒粿條和炒米粉。

20170216lakawi (72)
像是免煎嗲的點心,不過尺寸比較小一點。

20170216lakawi (73)
左邊是糯米粽,一次買就是一整串,個頭很小,裡頭沒有包餡,糯米香很濃,有附一包油蔥醬可以沾著吃,右邊的是samasa,應該是咖哩角,印象中包了馬鈴薯和咖哩醬去炸。

20170216lakawi (75)
各種炸物,疑似花枝丸、肉丸、雞塊等超不健康又好吃的炸物。

20170216lakawi (76)
看起來像軟法,對半剖開攤平在半熟的整片煎蛋上,淋上一大堆醬汁。光看就好飽,生意超好的。

20170216lakawi (77)
左邊一片片像是餅乾的東西是魚漿去炸的,聞起來魚臭味很重,吃起來還不錯,像切很薄的炸甜不辣。
20170216lakawi (79)
這攤只有賣一樣東西,蔬菜、雞肉和很多醬汁,要賣的時候才捲起來像春捲一樣,很好奇味道但是沒吃到XD

20170216lakawi (80)
烤玉米!這邊的攤子幾乎都很專心只賣一兩樣產品欸。

20170216lakawi (81)
已經接近收攤的榴槤飯和芒果飯,我怕薰壞旅伴們,只買了芒果飯,吃的時候要淋上白色甜甜的淡醬汁,有點像是米糕的口感,搭配芒果吃很微妙。

其實夜市規模不大,很像台灣中南部常有的小夜市,整個夜市熱熱鬧鬧的,攤子賣的都是當地人喜歡的小吃點心。

20170216lakawi (82)
我們真的餓壞了,而且什麼都想吃吃看,下場就是每個人都失去理智的亂買,回旅館擺滿一大桌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XD

20170216lakawi (84)
其中這是K子超級推薦的新加坡薄餅 ,看起來像是蛋塔的外表,極薄脆香的餅皮裡面裝滿小黃瓜絲等等瓜果蔬菜,要吃的時候淋上有花生香的特調辣醬(微辣),這樣搭著吃超清爽,不過最好買來就可以趕快吃掉,不然餅皮會軟掉的。

大家分食完畢已經十一點多了,稍微收拾整理,行李也預先整理好,明天要離開蘭卡威前往檳城囉。

*今天行程*東方村→黑沙灘→蘭卡威手工藝品文化中心(Langkawi Craft Cultural Complex)→到屋頂餐廳吃海鮮(The Roof  Restaurant)→回成功海灘渡假村休息搭上纜車+軟腿踏上天空之橋→到當地週四小夜市大採購(Bohor Tempoyak Night Market )→回渡假村休息囉

*我們這趟旅行的行程懶人包:2017年2月馬來西亞行程全整理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