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蘭卡威成功海灘度假村(Berjaya Langkawi Resort)-馬來西亞 Day2-3

[遊記] 蘭卡威成功海灘度假村(Berjaya Langkawi Resort)-馬來西亞 Day2-3

Google廣告

我就是為了這個景色所以選了這家貴桑桑的渡假村啦!

這家渡假村可能是地理位置離機場比較遠,亞洲客人相對少很多,整個渡假村佔地很廣,24小時都可以打電話請櫃台派小車來接送。



從大廳就充滿渡假感,check in的時候會要求登記信用卡放押金(好像馬來西亞的旅館都會有這個要求),我們因為聽不懂所以花了點時間溝通(當地人K子去停車啦),拿了飲料招待券就先到房間把行李整理好再說。(後來喝完招待飲料我們就去吃西班牙小菜了XD)

這是成功海灘渡假村在agoda上面的照片,沿著海灘蓋的小木屋,看了就覺得嘩好有渡假的感覺。

(圖片來源:agoda)
雖然心中首選的渡假村離機場和珍南海灘比較近,但是我想要的房型已經被訂光啦,後來就選了位置相對偏遠,但是超適合懶在躺椅上看海當馬鈴薯的成功海灘渡假村(Berjaya Langkawi Resort)


關於房間:



一進房間我就驚呼出聲了,官網照片根本無修圖吧,看起來就超舒服的,落地窗望出去就是海邊。


就是這個!每個面海的房間都有的躺椅,晚上洗完澡,隨便套件睡衣還浴袍,抱著啤酒和滑手機,吹著海風舒服到根本不想動。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景色真不錯,大概是海景第三排,渡假村有自己專屬的沙灘在lobby那邊。


關於浴室


有兩個洗臉台,讓房客趕行程出門時不用搶,連備品都有兩套。


浴缸也很大,如果是情侶或夫妻來住,泡澡的時候也可以把百葉窗拉開讓視線更開闊。


沖澡的空間也不小,水量也很大。


比較有趣的是浴室的熱水有開關,記得打開啊,不然就跟我第一天晚上一樣傻傻的洗溫水澡了(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水溫溫的XD)


關於設施


到渡假村當然要來泳池啊!其實還有沙灘,但是下午四點實在太晒了。


泳池裡幾乎都是攜家帶眷的歐美遊客,小孩跟情侶在泳池裡戲水,家長就窩在岸邊或是在池畔的小酒吧喝啤酒,我們四個人竟然只有我抓了個空檔來泡水,下次真的要訂推開房門就是泳池的渡假村,把另外三隻通通推下水! ˋ口ˊ)/

其實這邊可以做的活動很多,海灘邊有餐廳,晚上大廳有駐唱,當然也有SPA、三溫暖、水上活動等等,不過我們這堆電力不足的馬鈴薯都在看海發呆睡覺,出來渡假舒服最重要啦XD


關於其他有的沒的


其實從小車到房間還是要提行李走一小段路,還要上下階梯,還好大家這時候都還沒買戰利品行李不重。


左手邊是蝴蝶和小夏的房間,我們是眼前那棟木屋,每棟木屋有兩層樓,每層樓有兩個房間,如果我當時訂房有多留意就會住旁邊了啦,沒關係,每次出門都是學經驗QQ


招待的熱帶果汁,冰塊超多,在馬來西亞實在很難不吃冰,真的太熱啦。


招待的開水裡面除了檸檬還有小黃瓜片,光看就超清涼。


大廳還有星巴客欸,這家渡假飯店好像跟馬來西亞的星巴客代理商是同一間公司。


這邊是提供buffet餐廳,離泳池超近的,如果有訂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


渡假村的大廳,晚上有現場演唱,我們看到的還有自帶舞團,氣氛很歡樂,可惜太累了不然喝啤酒聽歌應該很享受。



其實這裡亞洲遊客真的不多,渡假村位於向南的海灘,所以不能看到夕陽或日出(當然還是有黃昏跟晨曦啦XD),離機場和最熱鬧的珍南海灘也有段距離,不過這裡離東方村纜車很近,也保留比較多的自然景觀,如果可以自駕的話這間真的滿不錯的。

2月16日(四)*東方村(纜車因風大暫停開放)→黑沙灘→蘭卡威手工藝品文化中心(Langkawi Craft Cultural Complex)→到屋頂餐廳吃海鮮(The Roof  Restaurant)→回成功海灘渡假村休息→搭上纜車+軟腿踏上天空之橋到當地小夜市大採購→回旅館好好休息囉

*我們這趟旅行的行程懶人包:2017年2月馬來西亞行程全整理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