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高雄2015三月擺攤流水帳記事(下)

[遊記] 高雄2015三月擺攤流水帳記事(下)

Google廣告

Day3  3/15 臨時追加一晚,老派路線萬歲

本來十五號收攤之後就要回台中了,突然想到這天是台中燈會的最後一天,今年燈會在高鐵旁舉辦,車站天天被賞燈民眾擠到動彈不得,週邊交通全數癱瘓,最後一天的狀況只會更慘。

天人交戰之中還是決定在高雄多待一天,因為擺攤已經很累了,沒勇氣嘗試新旅館,品質保證的康橋商旅又都客滿,一邊顧攤一邊絕望的滑訂房APP。

突然看到福華竟然有房間,雖然比較貴但是牌子老信用好,雖然這年頭老牌也不一定是品質保證但是當時也累到沒什麼理智了,信用卡就這樣刷下去。


人的理智一但斷線,短時間也接不回來,就這樣展開我難得的奢華(?)一夜了。(大概一晚上就花掉我兩禮拜的買菜錢…嗚嗚)

我們福華飯店的26樓,原價6800元,這天房價3029元。

簡單心得:和前兩天的飯店比起來比較老派,不過老飯店的沉穩感我一向都很喜歡,而且高樓層看出去很舒壓(雖然那陣子有霾害,整個城市灰樸樸的)

福華的住宿心得再補,因為我們要去吃大餐了。



懷舊風格,老西餐廳吃大餐

新國際西餐廳,這是第一天到處覓食時看到的,因為樓下的接待人員非常親切的招呼,回旅館看食記又一直強調是老西餐廳,我對老餐廳一直很有好感,所以一決定要在高雄多待一晚,馬上就打電話訂位囉。

裝潢走低調樸實路線,桌椅陳設和桌上的小花瓶都有我很喜歡的厚實感(摸摸)

店家資訊:新國際西餐廳 
用餐日期:2015年 3月15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電話:(07)2618121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00  晚上 17:00~21:00
價位:商業午餐298~720元,套餐520~1820元


本來把食記寫在遊記裡,結果看照片打字越來越起勁,不小心就變成好大篇的食記…乾脆獨立成一篇啦!>>>看食記<<<

簡單總結:好吃、服務好、雖然價格略高不過很值得。


 


Day4  3/16 拖到最後一秒退房,第一時間衝回家

其實是擺攤太累了,前兩天都在奔波,前一天晚上還卯起來從福華一路走到餐廳,再從餐廳走回去,就為了吃大餐要消耗熱量

所以我們退房之後就直接搭小黃衝高鐵站,最後按照慣例,在高鐵站買了帕莎蒂娜的奶油野菇濃湯當點心,我的最愛是也。


還有像越式春捲的蔬菜捲,裡面有燻鮭魚和鮮蝦兩種口味,很清爽喔。


每次來高雄擺攤都是出攤、睡覺、吃飯,下次我想多待幾天,可以租機車到處走走逛逛,不然只會搭捷運,腳又站得很累,很多地方都沒去逛太可惜了。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