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去小逸家吃烤大豬

[日常] 去小逸家吃烤大豬

Google廣告

去小逸家吃烤大豬,真的是很特別又帶點奇幻的經驗。所以出發前我先派了小豬去送食材(誤)

食材來也.jpg

一般人家裡頂多是烤乳豬,小逸家的烤大豬真的前所未見,即使是先看了小逸的文章,還是先入為主的認定會是一群人圍著大豬吃吃喝喝聊天,像營火晚會那樣充滿青春朝氣跟不怕冷的場面。

沿著山路我們不意外的根本找不到,山區的門牌號碼根本無意義啊!XD


總算見到大豬本人(?)了,整隻架在烤肉架上,果然氣勢驚人!

烤一層吃一層的方式也是超特別啊!烤豬的師傅超粗曠的,輕輕鬆鬆把豬扛來扛去,但是在片豬肉時又超細心,該撒多少佐料就撒多少,味道剛剛好,而且意外的完全不油膩,也比想像中的嫩很多。
A006.jpg

但是除了大豬之外,這個外燴的狀態是花黑盆?!

難道走進社區時,外面擺著的那十幾張大紅圓桌不是隔壁在辦喜事,也不是里長慶賀當選在辦流水席,再三跟小逸確認,那些桌子是她們家的烤大豬宴專用桌無誤。

而且不是只有豬,還要請大家吃辦桌,紅酒啤酒威士忌什麽都準備好了,就怕客人吃不飽喝不爽。
A005.jpg
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客人都陸續到場,算一算至少有一兩百人,這太驚人了,害我一直呈現下巴脫臼狀態,扶著走回座位上還橋不回去。


等等,不但有吃的,還有套圈圈?!
A003.jpg
跟撈金魚?!
A002.jpg

小逸:今年本來想搞成夜市的,不過今天是星期六,攤販比較想去別的場子…小逸爹到底想創造什麽都市傳說啊,這野望太厲害啦XD

而且除了以上神奇的活動,小逸爸還特別做了紀念碗筷,要讓大家用餐完還有禮物帶回家。
這是一個紀念品的概念嗎?太厲害了…

A001.jpg
而且菜色一點都不敷衍喔,每一道都很驚人,每一道菜都是扎扎實實的好味道。只是太忙著吃和聊天,隔壁桌還來了好多心儀的對象(?),害我一直偷瞄,又一直搭訕金魚正妹,根本沒時間拍照。

至於威哥就一路被我晾在旁邊,直接進入待機模式,只有肉出現時會復活XD

A007.jpg A008.jpg
PS.我是不敢吃羊肉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真的吃到沒有騷味的超嫩紅燒羊肉排,超感動,好想認識這總鋪師(但是認識來也沒機會用到Orz)
真的好開心受邀去小逸家作客,第一次被人家請客請到一直被驚嚇到XD

喔對了,後來小豬平安回家了。因為牠體重不夠,人家不屑烤…
食材來也2.jpg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