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謙商旅東門館-永康街商圈-捷運東門站正後方小而美商旅

[台北] 謙商旅東門館-永康街商圈-捷運東門站正後方小而美商旅

Google廣告

謙商旅東門館,位於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後方,永康商圈斜對面,交通方便,以週六的價位來看也是很超值的住宿選擇,雖然房間不大卻很乾淨、舒適,各種細節也都用了巧思,就是讓人住的很舒適。

旅館名:謙商旅 東門館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5年08月07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3號 L層
電話:(02) 23582520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2260元(星期五)
官網:http://chaiinhotel.com/
網路:有wifi
其他:鄰近永康街商圈,住宿期間遇到颱風,窗戶密閉良好,無漏水


關於地點:

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旁邊是郵局,謙商旅在郵局同一棟的樓上,入口則是在郵局後方,從郵局旁的巷子進入就能看到了。
方便是很方便,但是路痴如威哥之人(就入鏡的這位),還是連看都不看,出站直接頭也不回的往反方向走…Orz


在郵局正後方的入口,有無障礙斜坡,電梯有獨立一個L層的按鈕,垂直藝術迴廊是樓梯間,具有巧思的放了不少畫作。


一到L層就可以看到櫃台,旁邊是提供早餐的咖啡廳,非供應時間有販售罐頭食品,可洽詢櫃台。


關於房間和衛浴: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房間的確不大,網站上註明是無窗房,但其實有對外窗,只是窗外有些遮蔽,不過採光沒問題,很明亮。


利用空間,電視直接掛在床頭,但我們直接把枕頭換個方向,靠著牆看電視也挺舒服的。

大概的配置圖:



牆上有附近地圖和名店推薦,這次因為颱風幾乎沒去成。


雜物跟茶水就直接放在茶几跟小冰箱上,簡潔明瞭,能使用的插座不少,床頭床尾各有兩個三頭插座,盥洗處左右也各有一個。


進門就是洗手台和衛浴,衣架直接掛在鏡子上,非常節省空間。


稍微尷尬的是淋浴間跟廁所之間的玻璃是透明的,如果跟朋友同住可要留意一下XD


淋浴間,水壓夠強,熱水也夠熱,旁邊的凹槽放沐浴用品很方便。


其實馬桶旁邊也有插座,非常方便。



img class=”alignnone size-full wp-image-5467″ src=”https://joujou.tw/wp-content/uploads/20190414215939_32.jpg” alt=”” width=”640″ height=”480″ />
備品都還滿好用的,種類也很齊全,除了常見洗頭洗澡用的之外,還有附洗面乳。


關於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七點到早上十點整,我們太早醒又因為颱風出不去,七點整就準時到餐廳報到。


空間很明亮寬敞。



飲料吧跟麵包,旁邊有兩台烤麵包機,吐司有全麥和白麵包兩種。

早餐選擇不算多,不過我們吃得很滿意,食物很新鮮、乾淨。

生菜沙拉和水果。


熟食區,炒麵炒飯。


青菜!青菜!青菜!


為了白粥準備的幾樣小菜。


現炸很脆的薯餅跟花枝丸。


炒蛋跟德國香腸們,腸衣有脆。


最特別的是這個椰奶芋頭薏仁甜湯,料很多,而且真的很冰XD



關於其他:

這次住宿當天有颱風,在前一天致電到旅館詢問萬一無法住宿怎麽辦,回答若是風雨過大可以延期三個月到半年,但是務必提前告知。

他們的態度非常好,而且隔天要參加的活動單位宣佈如期舉行,啾仔就趁中午風雨還沒轉大就搭車趕去了。

到達時才下午兩點,外頭已經風雨飄搖,本來做好心裡準備check ing後得坐在咖啡廳等進房,沒想到可以直接進房間了,真的好開心。

離永康街很近,可以逛的小店當然也很多,這天的房客有好多韓國人,用早餐的時候還以為我們在首爾,四周都是講韓文的遊客,這種時空錯置的感覺也太有趣XD

雖然房間很小,但是這裡的住宿品質和地點的確不錯,早餐又好吃,下次我很想再住看看其他房型。

訂房去:agda .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