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 蜂巢旅店 Bee House 後車站可愛舒適的設計旅店 寧夏夜市也好近

[台北車站] 蜂巢旅店 Bee House 後車站可愛舒適的設計旅店 寧夏夜市也好近

Google廣告

蜂巢旅店-台北車站館座落在太原路和長安西路口,這是台北後車站飾品百貨批發重鎮的華陰街商圈,距離台北車站400公尺,寧夏夜市450公尺,無論是喜歡老臺灣風格的古早味小吃,還是時髦新鮮的料理,步行十分鐘以內通通都有。

這家蜂巢旅店-台北車站館的位置就是這麼得天獨厚。

門口的櫥窗像是麵包店,還是咖啡廳,又有很多可愛的主題週邊,請不用遲疑,這是貨真價實的旅店,走進來向櫃台check in就好囉。


關於房間:

電梯一開門就看到這超可愛的插圖迎賓,樓層的指示也很明顯,還沒進房間心情就輕鬆起來了。


房間的設計也很有整體感,雖然是無窗的房間,空間也不大,加了窗簾讓視覺上不會有壓迫感,光源在桌子和浴室這邊,床那側的燈光稍微暗一點,不過滑手機看書看電視都沒問題啦,唯一有影響的是拍照不夠亮XD。

我們最滿意的就是枕頭了,兩顆枕頭的厚薄不一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高度去躺,疊起來看電視也很舒服,一人還有一顆抱枕,枕頭好多好開心!


床邊有個小桌子,抽屜裡面是介紹附近的店家,要吃要逛街都能找到喜歡的,好方便啊!


網路線、USB插槽、萬用插座桌子都有,控制燈光的開關放在靠床這邊,不用離開床就能關燈真是太好了!


門邊設計了上下兩層可以掛外套衣服的地方,還有蜂巢狀的小櫃子,提供基本的飲水和茶包、點心,這些都可以免費享用喔。


關於浴室:

節約空間所以洗手台在房門後,冰箱和保險箱也都在這裡,鏡子後面有基本的牙刷、刮鬍刀、肥皂等備品,滿齊全的。


抽屜打開是吹風機,話說洗手台這邊的插座好多,而且還有萬用插座,外國旅客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


浴缸兼乾濕分離,雖然浴缸不大,但是在一整天的行程之後能簡單泡個澡真的才是王道啊!QAQ


毛巾和浴巾整整齊齊的放在蜂巢狀的小格子裡,用的還是免治馬桶欸!相比台北其他同價位的旅館,蜂巢旅店的種種體貼設備能讓我好好休息放鬆,真的是很推。


關於早餐 

我們的住宿方案是沒有附早餐的,不過昨天進門看到那些很香看起來超好吃的麵包,就決定要在這邊一樓用早餐,順便喝杯咖啡醒醒腦。菜單沒有標價,應該是每份180~200元左右。


這是肉食怪的美式早餐,附有一杯咖啡,馬鈴薯加了小黃瓜吃起來非常清爽,不過肉食怪是不吃小黃瓜,所以沙拉就全都是我的啦,麵包有兩種, 其中含有堅果的雜糧麵包麥香十足,另一款麵包像是包了一層菠蘿麵包的外皮,香甜順口。

我的培根洋蔥蛋捲份量不小,雞蛋裡的起司還會牽絲呢。

以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不小,男生的話可以再多點麵包來搭配。

 


關於其他


從蜂巢旅店的門口路過,如果沒有特別留意還真的以為這是一間可愛的麵包咖啡廳呢。


櫃台旁的小小休息空間也讓人覺得很放鬆自在,很想在這裡喝杯咖啡看本書,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不但旅館內充滿各種可愛的設計,甚至還開發的周邊商品,感受的到業主對自己產品的自信和用心。

其實除了房間和大廳 的設計, 蜂巢旅店二樓還有交誼廳,七樓有健身房和自助洗衣設備,三樓的置物櫃空間也不小,可以讓你在退房之後將自己的行李寄放在這裡,不過我擺攤真的累垮了就沒有力氣再去探索囉。


旅館名:蜂巢旅店-台北車站館 Bee House – Taipei Station Branch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 2 月4 號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長安西路口)
電話:02 25599000
價位:週六入住約2700元(可下樓用美式早餐,每份約180元)
網路:有免費wifi

訂房去: 看看其他台北特價旅館

看看其他台北車站附近住宿分享:
[台北車站] 梅樓驛站離台北車站好近 老屋改建精緻住宿 也有背包房
[台北] 丹迪旅店天津店-近中山捷運站-舒適乾淨早餐豐盛美味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