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 初心者北陸行 Day1 到達名古屋一起開心吃燒肉

[日本名古屋] 初心者北陸行 Day1 到達名古屋一起開心吃燒肉

Google廣告

Day 1 – 出發囉

這次是啾仔第一次的日本行,這次在出發前忙得暈頭轉向,根本沒辦法仔細作功課,當個小寄生蟲跟著朋友規劃的行程走。

因為本團有老弱婦孺(就是我啦),朋友特別安排了到相對來說觀光客較少的觀光行程,讓初次到日本的啾仔能品嚐到最棒的日本之旅。


我們搭下午15:45的飛機,一點就已經先完成報到了,太早吃早餐的啾仔先上樓隨便吃點東西墊墊肚子,機場的餐點份量不多,就剛好墊肚子XD


因為想喝點溫熱的東西就點了麻油雞麵線。


等著15:20登機。


日航的飛機餐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很少,還好先吃了點東西墊肚子,不然湯湯水水的下肚也撐不了多久。


到達名古屋

到達名古屋機場已經晚上八點了,趁著小三給在日本親友寄包裹的空檔,小夏和小紅衝去機場樓上買了頗有名氣的千壽炸蝦飯糰,準備拿回旅館當宵夜。

我們搭電車前往下榻的旅館,車票870元,車程大約30分鐘。

 


下榻旅館地點超棒


我們這天住的旅館(Miyuki Station Hotel Nagoya)就是個普通的商務旅館,不過位置非常好,離名古屋車站太閣通口不遠,前有五層樓的千里馬藥局,往左過個路口有很大間的bic camera,樓下有7-11,右轉路口走一下有LAWSON。

附近有很多餐廳、居酒屋、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牛丼店。


房間裡就是一些很基本的設備,當然有暖氣。


浴室這麼小還是有浴缸欸,真是太好了。但半夜可能用水人太多,熱水的水壓會變小,可能要早點洗澡比較保險。

我們到旅館時已經晚上九點了,藥局只剩賣零食點心沐浴用品的一樓還在營業,樓上藥妝藥品已經休息了,大家簡單逛了逛,感冒初癒還有點咳的啾仔只得抓了龍角散喉糖來壓壓咳。



這群女人逛得不過癮,先殺進7-11買了一輪,查了地圖發現LAWSON在附近,又殺去買了熟食,尋找LAWSON的路途中還經過了一間看板超大的燒肉店,小紅隨口吶喊著要吃牛肉吧,大家兩手提著滿袋子點心,就這樣殺進燒肉店了。Orz


一直以為這家店就叫國產牛燒肉,看照片才知道店名是あみやき亭(名駅西店)…


有很多種調味醬,辛口按照慣例一點都不辣!除了左邊這些瓶瓶罐罐,右邊還有一些芝麻、鹽巴辣味噌之類的調味醬。


有套餐也有肉品單點,其實也有吃到飽,但吃到飽至少要提前一天預約,所以我們就單點一些肉來嚐鮮。

我們沒有點太多東西,就三大盤肉、加上兩盤牛雜、雞軟骨什麼的嚐嚐鮮而已。這些肉片的油脂真是不客氣,非常均勻的分佈在肉片上,而且不會切得太薄,吃起來很痛快。


回旅館已經是晚上11點了,我們隔天8點就要出發搭車,可不能拖延,我還是很爭氣的把晚餐們消滅掉了,說得很霸氣,也就是飯糰麵包跟蘋果,牛奶根本喝不了一半就投降啦。

※明太子美乃滋飯糰、飛驒牛乳做成的奶油麵包、裝袋的切片蘋果、明治牛奶。還有放了果肉的綜合水果果凍。
※千里馬藥局滿額可退稅,請到五樓辦理,電器行bic camera也可以退稅,結帳時可辦理相關手續。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