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城市商旅 搭飛機別趕路 離機場超近的住宿選擇

[桃園] 城市商旅 搭飛機別趕路 離機場超近的住宿選擇

Google廣告

這次是我們工作室第一次的出國遠行,蝴蝶果然是個充滿挑戰精神的人(只是身體太虛),第一次出國就主動說要去飛行時間比較長的馬來西亞,考慮到體力問題(以及怕麻煩的程度),與其讓她半夜趕巴士,不如花點錢,在桃園找間舒服的旅館,好好休息一晚儲備體力。
20170213citt (1)
旅館名:城市商旅 – 桃園航空館 (City Suites – Gateway Hotel)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 2 月13 號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442號
電話:03 3853017
價位:豪華雙人房約2100元
網路:有免費wifi
其他:離機場車程10分鐘,計程車收公定價200元


關於地點:

第一次在桃園機場過夜,地點當然是首要之選,離機場越近越好,但是離機場最近的諾富特飯店(看房價)價格實在不太親切,城市商旅-航空館價錢平實,雖然地點比較偏僻,對沒開車的人來說不是那麼方便,不過從高鐵搭計程車過去也不過是150元,離機場大約只有兩公里,飯店會幫忙叫計程車,無論是要到一航廈還是二航廈公定價都是200元。

離機場很近的缺點就是真的頗偏僻,雖然樓下也有飲料、泡麵販賣機,不過怕半夜肚子餓的話還是帶些點心到旅館吧。
20170213citt (6)
五點一到就吃了晚餐,半夜肚子餓了到樓下覓食,還好販賣機裡還有一些泡麵足以充飢。
20170213citt (7)
大廳也有提款機。


關於房間和浴室

明明訂的是兩人雙床的房間,卻給了兩張超大床,這樣房間空間還是很寬闊,窗外完全沒有阻礙物。
20170213citt (1)
床很好躺,算是軟硬適中,雖然寢具和設備看起來都很乾淨嶄新,不過房間本身的格局比較舊,所以充電就會麻煩一些些,反正我們超會找插座,這種小問題很快就處理好啦。

20170213citt (2)
電視也不小,不過我們最關注還是插座啦XD

20170213citt (3)
燈座和茶水處都有插座,就算真的來了四個人住宿,至少每個人可以分配到一個插座不用搶啦。XD

20170213citt (4)
基本的備品也都有了,浴缸是貓腳浴缸,有浴簾隔開做簡單的乾濕分離,熱水的水量也頗大,水放一下就滿了。

*如果有機會來住宿務必記得訂房時訂高樓層的房間,我們的房間就在餐廳的樓上,而且樓梯也很近,工作人員下班時的收拾聲和談話聲實在不小,還好蝴蝶已經睡翻沒有被打擾,我被吵醒以後就睡不著了,到半夜肚子好餓啊……Q_Q


關於其他

這裡有自助洗衣房,洗衣烘衣的費用也不貴,空間也不小。
20170213citt (5)


關於餐飲

對沒有開車的人來說這裡真的不太方便,不過城市商旅的餐廳有簡單的吃到飽,價位是300/人,才剛 check in 蝴蝶就餓了,所以我們等五點一到就直接到樓下餐廳用餐囉。
20170213citt (8)
真的來太早,餐廳還沒有其他客人XD 用餐環境還不錯,寬敞明亮,服務人員也很有禮,先買單後入座,挑了靠窗又靠近取餐區的位置。

本來有點擔心300元的自助餐品質不優,想說蝴蝶也不是什麼太挑吃的人,出門在外求個不餓就好,所以實際吃了一輪以後覺得很物超所值,當然不是什麼精緻美食,不過食物很新鮮,調理也有一定品質。
20170213citt (9)
現場有廚師隨時補充食材,旁邊的擔擔麵區也有廚師幫你煮麵,肉燥的品質也還不錯(隔天早上有吃到)。

20170213citt (10)
簡單的關東煮、茶葉蛋、蒸蛋,涼拌菜區,生魚片雖然是便宜的魚,也只有一個口味,不過很新鮮,吃起來會有帶魚肉鮮甜味,有些吃到飽餐廳的生魚片都水水的還帶腥味,這邊的完全不會。

20170213citt (11)
生菜沙拉,我夾了很多高麗菜絲,新鮮的蔬菜又得時就很好吃。

20170213citt (12)
熱菜區,補充蔬菜的時機。蒸籠類的點心大多是包子和燒賣。

20170213citt (13)
連湯品都有好幾種,不過這些我就沒試了,還有一些炸物和炒飯、麵類,後來就陸續不少房客來用餐,就把相機收起來專心吃飯囉。


關於早餐

住宿的房客有付早餐,因為是八點多的飛機,我們一早六點就準時下樓用餐。早餐的餐廳也是提供自助式吃到飽的早餐,我們打算簡單吃飽就去機場囉。

不過一下樓就被眼前超大陣仗排隊取餐的歐巴桑、歐吉桑給驚嚇到了,看這陣仗大概有兩三車的遊覽車吧,人太多我就把相機收起來啦!XD
20170213citt (14)
這時因為剛開使用餐,所有的餐區都是排隊人潮,只剩飲料櫃前空蕩蕩,拍起來做個紀念XD

20170213citt (15)
因為沒空慢慢排隊,所以我全挑人少的餐點吃,豆漿還不錯,肉燥飯的料也很實在,我們很快用餐完就回房間最後檢查行李,六點半旅館幫我們叫的車已經到了,就快快拉著行李衝刺,準備展開我們第一次的海外員工旅遊囉,馬來西亞我們來惹~~

不管是過境或是要搭早班飛機,不想太累也不想花太多錢,選擇城市商旅-航空館過夜還不錯,下次還能出國員工旅遊的話應該還是會選擇住這間吧,只是要挑高一點的樓層,還有半夜容易肚子餓的話,帶個杯麵或是餅乾吧…Q_Q

訂房去: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