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高雄御宿商旅/珍珍珍拉麵/著火的牛/2015流水帳記事(上)

[遊記] 高雄御宿商旅/珍珍珍拉麵/著火的牛/2015流水帳記事(上)

Google廣告

這年的農曆年特別晚,一向在二月左右舉辦的CWT同人誌販售會也跟著比較晚舉辦,一般最多是三月初北中南就跑完一趟了,今年到三月底才完成巡禮,也意外發現原來三月時的高雄氣候真是舒服。

這次我們住在高雄中華三路上的御宿商旅,離大立百貨很近,晚上的大立百貨好炫目,但是完全沒力氣逛,拍張照過過乾癮也好啦…

Day – 1 3/13號抵達高雄

最近的擺攤都很不自量力的報兩天的場,比較輕鬆的方式就是擺攤前一天就到當地,然後住兩天,還好讀者有捧場,每次擺攤扣掉交通住宿就算沒賺到錢,也都沒有虧到啦XD

這次下榻的旅館是離中央公園站約500公尺的 御宿商旅 看住宿心得,不貴,地點好,房間乾淨,設備也滿齊全,就是服務人員感覺很生疏。

容我再吶喊一次:因為擺攤而疲倦酸痛,床好睡又有浴缸能泡水,真是太幸福啦~


旅館就在城市光廊的斜對面,晚上這邊散步起來真的很舒服。


第一餐簡單吃 珍珍珍拉麵


沒有特別找餐廳,畢竟要待個兩三天,總不能天天吃大餐,我們到旅館時已經餓到不行,行李放一放就出來散步兼覓食。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還有辣韭菜跟酸菜隨意取用,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口味。

我們對拉麵的要求不多,麵不要軟軟的,湯不要死鹹或沒味道,至少珍珍珍都有達成,我點的是大蒜叉燒拉麵,麵裡就有煮得軟軟的大蒜,還撒了蔥酥,很到位。

可惜我不太吃酸菜,最近又不太吃辣,就沒嚐試酸菜和辣韭菜了。

威哥還單點了豬排跟叉燒肉,叉燒就是拉麵裡頭放的叉燒肉,只是很厚一塊XD




Day2  3/14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吃到飽

店家資訊:著火的牛 
用餐日期:2015年 3月14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07)2352000
營業時間:11:30~15:00(星期一中午公休)、晚餐17:30~22:30(週末17:00營業)
價位:每人599元+10% (酒類另計)


這完全是為了感謝肉食怪幫我顧攤而選的餐廳,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特色就是肉肉肉和很多肉(無誤)

餐廳會將烤好的肉放在餐車上,推著車子到桌邊一一服務,肉質還不錯,烤得火侯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份量一點也不小氣(餐廳裡燈光很暗,小相機能拍成這樣很威了T_T)

除了送到桌邊的烤肉,還有各種點心菜餚可以選擇,單點的份量比較小,很適合想試試不同口味,又怕一下就吃飽的人。

這個炸餡餅很特別,威哥叫了兩種口味,意猶未盡又追加點了一次,差點撐死我Orz個頭不大,但還是塞滿了肉+起司+炸的食物啊……

除了牛肉也有海鮮和香料腸,吃得到粗絞肉的口感和香料。



想拍內容物,結果被我戳得好像命案現場

濃湯和飲料就自己來,湯的份量十足,口味也不錯,可別喝湯喝飽啦,還有很多食物可以享用呢。




除了炸的烤的焗烤的,也有生菜沙拉跟鮮果冰可以解膩。


用餐的最後每人可以點一份甜點。這個焦糖布丁味道也滿好的。

雖然擺攤很累,我們也抱著要努力吃的準備,但是兩個人都很沒用,一下就被放倒了Orz整體評價不錯,愛吃肉口味重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記得用餐時間兩個小時,而且要訂位,不然假日臨時想來用餐可得碰運氣喔。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