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_迦南園火鍋吃到飽&單點套餐

[食記] 台中_迦南園火鍋吃到飽&單點套餐

Google廣告

其實路過這間迦南園很多次,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一到用餐時間人都那麼多,前陣子突然有天比較涼,我突然超想吃火鍋,拖著威哥就直衝迦南園了。

107.jpg
店家資訊:迦南園 
用餐日期:2014年09月02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電話:(04)27069666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5:00,晚上17:00~23:00
價位:
吃到飽:平日午餐419、晚餐479,假日全天479。
套餐:229~329

 

迦南園的點餐方式分為單點吃到飽和套餐(也就是一般的小火鍋),第一次嚐鮮,我們決定用吃到飽來吃看看這家店的食材究竟好不好。
001.jpg

所有菜色都印在桌墊上,想吃什麼就點,食材很豐富,應有盡有。不過桌子不大,吃到飽沒多久就杯盤狼藉了,所以照片不多,大致的感想:

湯頭一律是清爽的日式湯頭。
料實在,不會故意漏單,火鍋料也很實,不是拿便宜、加了很多粉的劣質品充數。

除了鴨肉是整塊帶骨,吃起來真的不方便,其他的肉品也不差。

(嗯其實最重要的心得就如同上述,兩三行就講完了XD 火鍋就是湯頭OK料實在就好吃了嘛)


吃到飽的醬料區很豐富,還可以自己加料變麻辣鍋或泡菜鍋,威哥表示:其實套餐的麻辣鍋也是加辣油而已。XD

002.jpg
吃到飽的飲料區,汽水冰沙都無限取用,還有冰淇淋機,不過我沒吃QQ
003.jpg
要加高湯也自己來。
004.jpg


肉的品質還不錯,份量也很大方。
005.jpg
湯頭是清爽的日式清湯。跟威哥一人一小鍋,缺點是兩個人坐超小位置,非常擠,桌子一下就滿了,這樣還不如一起煮個大鍋省空間啊Q_Q
006.jpg
生蛋黃一個、沙茶醬1/4碗,一大匙大蒜、一小撮辣椒末、剩下放滿蔥花、蒜苗、香菜,然後用日式醬油拌勻,我超愛用這個醬拌烏龍麵吃!
007.jpg
海鮮也很新鮮。

008.jpg
但是蝦子新鮮過頭了,牠們還在跳!(嚇哭)我只是想拍照,鏡頭對準以後馬上跳走兩隻 TAT

009.jpg
因為這次的印象很好,所以我們很快又再訪迦南園了XD


吃到飽對我們來說負擔太重了(錢包和身體都是),我們這次選擇吃套餐。

吃到飽和套餐的用餐空間被隔開來,套餐的主食有附白飯、烏龍麵、冬粉三種,飲料則是不固定口味的一杯。

不過我們覺得套餐的用餐空間舒服多了。

101.jpg
套餐的醬料區,雖然種類不多但也已經很夠了。

102.jpg
菜真的很多的菜盤。

103.jpg
難得吃火鍋我會吃火鍋料,連套餐都有滿滿花枝的花枝漿@▽@

104.jpg
雪花牛肉

105.jpg
店員把威哥的鍋底變辣鍋,人帥真好(擦眼淚)

106.jpg  108.jpg
看人家的食記,海鮮鍋似乎也非常豐盛,不輸給吃到飽的澎湃,反正天冷了,吃火鍋的次數會變很多吧,這家又離我們家很近,應該會常來光顧。


12/12號補充:

這次終於記得點精緻海鮮鍋了,單點價格299,果然用料很實在,也很新鮮。但是太新鮮了那個蝦子又自己跳進鍋子裡,嚇了我一大跳…

BA002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