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 大益商旅-近美麗島站、南華夜市平價商旅

[高雄新興] 大益商旅-近美麗島站、南華夜市平價商旅

Google廣告

這趟來高雄是陪威哥上課,他的要求很簡單,要有獨立衛浴的套房,價錢便宜、交通要盡量簡單,這間大益商旅週末一晚大約1600元,各方面都符合他的需求,所以就訂了旅館,順便抱著稿子出門陪他走一趟囉。

關於地點:

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的方便性真的很值得一題,兩條捷運線在此匯集,轉乘高鐵或火車、搭到小港搭飛機也很方便,過馬路走一小段路就有許多賣雜貨和小吃店家南華夜市。

這兩天我們就在一家距離美麗島捷運站250公尺,走一個路口就到的大益商務旅館(T hotel)。

關於房間:

其實光看照片就把這家商旅最大的缺點給展露出來了,房間的配置有著老旅館重新拉皮過的痕跡,入夜後,整體空間的光源覺得不太夠,還好光線都集中在床邊和桌邊,所以滑手機看書用平板沒問題。

這個書桌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好想放一個在工作室,房間的插座其實不少,都分佈在梳妝台、書桌旁,床頭沒插座有點可惜。梳妝台的燈亮度很夠,開關請用床邊的遙控器,吹風機是黏在牆上的那種,出風量很夠,坐著吹頭髮很快就吹乾了。


床頭雖然沒有插座可用(老旅館拉皮嘛,線路很難調整),不過有可以控制所有開關的遙控器,也算方便啦。

房內提供的飲用水是RO逆滲透純水,但只有很燙的熱水喔,使用時請小心別燙到手。


關於浴室:


出門在外免不了奔波,可以泡澡是很幸福的,這裡的浴室空間雖然不大,做了簡單的乾濕分離就值得加50分了,拉門的密閉性還不錯,水不會溢出淋浴間,蓮蓬頭花樣很多,我只用了最簡單的功能,書桌上有功能使用解說。


就算只有小小的浴缸也值得再加分,出門在外免不了奔波,回旅館能暖暖的泡個澡就是舒服啊。

簡單清爽的洗手台。(吹風機在外面的梳妝台)


雖然有自己帶清潔用品的習慣,看到備品裡有泡澡劑還是超開心,是薰衣草香的入浴劑喔。


關於早餐: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晚,早餐在地下樓的餐廳用餐,空間不小,這個懷舊風挺討喜的。


中式的餐點選擇也不少,令人開心的是蔬菜量很夠,而且兩天的菜色完全不同。想簡單吃西式早餐的話,沙拉、麵包、火腿煎蛋也都有。


咖啡、茶飲也都有提供,比較特別的是加了杏仁和南瓜子的自製豆漿,帶著堅果碎末的豆漿口感不錯也很飽腹,只有微甜感覺很健康。


除了一般的吐司和麵包抹醬外,還有準備簡單三明治跟派餅。


一早就很均衡,對肉食怪來說這種炒肉片比什麼香腸火腿都好,夠他飽過中午去。

第二天的菜色完全不同,泡菜炒肉、絲瓜、高麗菜,我們對早餐真的很滿意呢,而且來這裡的大多是商務客,悠閒用餐不用搶食最棒了。


關於其他


一樓電梯旁有公用電腦可以用,臨時需要查東西時應該很方便吧,位置有點尷尬就是了XD,如果有急用時還是很有用啦,旅館旁一小片空地,目前是被當做停車場使用,車位不多就是了,有開車的朋友請向大益商旅詢問比較保險喔。

從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走過來最快,大約三到四分鐘就會到達,人行道挺寬敞好走,沒什麼障礙物,我們連續兩晚都在都在步行200公尺內找到很實惠的店家用餐(雞伯燒酒雞和南華中日複合料理),這一帶乍看下不是那麼繁華熱鬧,卻暗藏著很多很棒的店家,真是意外收穫呢。

旅館名:高雄大益商旅(T hotel)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06月22、23號(週五、週六)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77號
價位:投宿的房間當天價位約1600元
網路:有wifi
其他:離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約250公尺,近南華夜市


 看看高雄其他推薦旅館

啾仔住過的高雄旅館:
[高雄小港] 橙屋商旅 平價舒適小旅館 還有機場接送服務

[高雄苓雅] 優質連鎖商旅/康橋商旅_光榮碼頭館
[高雄前金] 御宿商旅 中央公園館
[高雄苓雅] 棚棚屋-合宿價格私人空間的優質背包住宿
[高雄中央公園] 貝殼窩背包旅館-處處周全的小旅店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