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頭等艙飯店站前館-高雄站前的特色旅館

[高雄三民] 頭等艙飯店站前館-高雄站前的特色旅館

Google廣告

在觀光市場激烈的競爭中,高雄這幾年充滿獨特個性的旅館越來越多了,這天我們入住的頭等艙飯店高雄站前館,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的精華地帶都各有一家分館,實惠的價格和便利的地點,而且是這幾年才開始營運的新飯店。

關於地點

從火車站的前站走出來,右前方那棟就是頭等艙飯店,公車站和捷運站也在車站旁而已,週邊因為有雄中,所以不只24小時有餐飲連鎖店,稍微走進巷子裡也有很多平價小吃店,步行2分鐘內還有便利商店。


還沒進門就可以感受到這家旅館的風格,真的要讓人走進頭等艙的感覺欸。


大廳的空間很寬敞,難得這樣金光閃閃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有趣,華麗又不會太招搖,櫃台接待人員也很專業親切,還沒進房就留下好印象了。


關於房間


房間以明亮的藍白色系為底,用了很多旅行元素的符號,房間的光線夠明亮,拉上窗簾遮蔽性也很夠。

光源的總開關在床頭,桌邊有萬用插座以及兩個USB接頭。


可能是為了讓空間更寬敞所以沒有衣櫃,這樣吊衣服的空間就很夠啦。


關於浴室和備品

洗臉台和備品都在浴室外面,這一區還有茶水、冰箱和保險箱。

基本款的清潔用品也很齊全。


茶杯和托盤是一整組的,超可愛。


吹風機放在布套裡面,還是用會讓頭髮滑順的負離子吹風機。


浴室不大,淋浴空間和馬桶有隔開來,這樣才不會洗個澡就把整個地板弄的濕答答的。


淋浴間的置物架也太可愛,有置物架就可以好好的放我自備的香皂和洗面乳啦。


關於早餐


用餐地點在地下室,把早餐券給工作人員後得到一張用餐牌,這樣其他客人就知道這桌子有人使用囉,用餐完把牌子蓋起來,服務生就會來收拾桌面囉。餐廳的空間滿寬敞的,這天用餐的客人超多,怕打擾到其他人就不拍照囉。


高雄最棒的是即使是平價的商務旅館,早餐也都很豐盛呢,頭等艙飯店也是,自助式的早餐吧有中西式可以選擇,樣式也不少。


有熱炒蔬菜和主食,選擇還不少。

 中式的主食有粥也有飯。


也可以簡單的烤兩片麵包配咖啡。


一早還是喜歡吃點清粥小菜,飯店早餐有大量的炒蔬菜真是太棒了。


肉食怪覺得還不錯的肉燥飯,飯多吃點才有力氣幫我扛行李。


關於其他


洗衣房在大廳後方,有個晾衣服的小牌子超可愛。


六月入住時高雄館的洗衣服務是免費提供,洗衣粉要向櫃台索取,還有烘衣機和熨衣服的設備。


大廳後方的休息空間很寬敞,這裡有給住客使用的公用電腦。

從電梯出來一眼就看到這個充滿趣味的佈置,真的很讓人有放鬆休閒的感覺呢,真的很有放鬆休閒的感覺,房間不大但很舒適,價格也很平實,地點超棒還有豐富的早餐,若是要住在火車站,這裡可說是最佳選擇啦。

旅館名:頭等艙旅館(高雄站前館)(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06月16、17號(週五、週六)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3號
電話:07-2853888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約1800元/日
網路:有wifi
其他:離高雄火車站、捷運出入口、公車站都在步行3分鐘可達

  看看高雄其他推薦旅館

啾仔住過的高雄旅館:
[高雄小港] 橙屋商旅 平價舒適小旅館 還有機場接送服務

[高雄苓雅] 優質連鎖商旅/康橋商旅_光榮碼頭館
[高雄前金] 御宿商旅 中央公園館
[高雄苓雅] 棚棚屋-合宿價格私人空間的優質背包住宿
[高雄中央公園] 貝殼窩背包旅館-處處周全的小旅店
[高雄新興] 大益商旅-近美麗島站、南華夜市平價商旅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