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台中澳美客牛排←已歇業

[不推]台中澳美客牛排←已歇業

Google廣告

2016更新:這家牛排館已經全面退出台灣了
A03.jpg
很久沒跟朋友聚餐了,我們約了一家美式餐廳「澳美客」,上次跟雅子去了旁邊的「小蝸牛」用餐,所以就有稍微注意到這家餐廳,
回來還找了些食記來看,所以這次熊約了這家餐廳,大家就很開心的約好一起去踩地雷。

其實我是對這家的招牌「洋蔥花」充滿好奇,無論如何都要吃看看這道菜,其他倒是完全沒抱任何期待。

說起來真害羞,這真的踩到地雷了,四個人都覺得這餐吃起來一點都不值得。

只能說還好完全沒抱期待,因為這家餐廳食物一般,價格昂貴,至於服務品質……家樂福樓下的平價牛排館,服務品質都比這家美式餐廳好一百倍。


關於食

先來說食物的部份。

我們沒點推薦的雙人、四人套餐,因為兩組人馬都想吃牛排,按計算機之後,想吃的東西點一點也和套餐價錢差不多,就一律單點了。

我們點了一份肋眼牛排(12oz)950NT
一份慢烤頂級肋眼牛排(11oz)9xxNT (忘記了)

一份洋蔥花,一份碳烤雞肉凱薩沙拉,最後追加一個焦糖布丁。

另外主餐有附餐,可以各選兩種,所以我們點了薯條、烤馬鈴薯、馬鈴薯泥還有香料風味飯,本來威哥很煞氣的說全部都點馬鈴薯配菜算了,到底是有多愛馬鈴薯啦XD

其中又加費用升級套餐,60元有湯,80元有沙拉,180元就有湯、沙拉和飲料,我只追加了濃湯,熊乾脆就點了180元的套餐。

先上的是可以無限供應的麵包,大家對麵包的評價還不錯,入口香濃有嚼勁,配上他們提供的抹醬,可以直接當主餐吃掉也沒問題XD

A01.jpg
(這麵包一上桌就戳了一把刀,奶油也還不錯好吃。)


濃湯──

再來是附餐的濃湯。

湯是很濃沒錯,但是沒有我喜歡的香濃滑順感,反而喝了之後覺得很佔胃,我很喜歡濃湯的啊,這碗湯怎麼了QAQ
A02.jpg
當日濃湯(口味不詳,南瓜?)點主餐加60元可加點,原價120元


主菜──

接著威哥點的肋眼牛排上桌了……等等,我們點了要一起吃的沙拉呢?當開胃菜的洋蔥花呢?

光是上菜的順序就讓我們先傻眼了,反正大家都很熟,我跟威哥就先開動了,也和熊跟雅子一起分享配菜。
A03.jpg
肋眼牛排12oz(950元),可搭配兩種附餐,我們選了烤馬鈴薯和薯條。

肉的品質不差,但也只是應該有的品質而已,就五分熟來說有點太生,雖然服務生有要我們切開確認熟度,但是因為我們都很餓了,
所以也懶得退回去,直接開動。

雖然吃起來還可以,但是只要一想到價錢,這樣一盤要九百多,加上服務費要一千元,說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完全不值得!

馬鈴薯還不錯,威哥的評價是:「這是所有餐點中最好吃的一道菜。」一個酷愛吃肉的人竟然認為馬鈴薯好過定價九百元的牛排……這實在是有點誇張Orz

薯條的話…就是單純的薯條,不太像美式薯條那樣外面有沾粉那樣,蕃茄醬是桌面上沒有,服務生有詢問,會另外提供。

服務生只有一次是主動來收拾桌面的,收走麵包盤和奶油、濃湯碗,然後解釋「因為洋蔥花是現炸、肋眼牛排是現烤,都要稍微等一下。」這說法也挺妙的,哪有一家餐廳會讓同一桌的主菜相隔這麼久才上桌咧,時間控管不是他們內外場要協調的嗎。_。

A04.jpg
這是威哥說這家餐廳最好吃的東西,竟然不是牛排而是馬鈴薯=_=


開胃菜──
A05.jpg
不及格的凱薩沙拉,雖然雞肉給得很大塊Orz (NT.420)

A06.jpg

招牌菜洋蔥花,吃個新鮮有趣就好,太油膩,所以四個人只吃得下一半(290元)

A07.jpg
 「慢烤頂級肋眼」,慢是真的有夠慢,配菜都很普通。11oz(920元)

接著碳烤雞肉凱薩沙拉和洋蔥花上桌,我們還來不及開動,雅子和熊的頂級肋眼也上桌了,唉…容我再囉唆一次,這樣客人是要怎麼同時吃開胃菜、沙拉和主菜啊……

你們不是一個人兩三百的平價餐廳欸!

我跟威哥是主菜吃完了,才吃開胃菜,吃飯的節奏整個被打亂了=_=

洋蔥花算是一償宿願給我吃到了,果然如想像中很酥脆,但是也真是嚇死人的油膩,雖然覺得不太優,但是視覺上的確可以吸引我:p
這樣一顆要 NT.290,我對價錢沒意見,畢竟這朵花我真的炸不出來,只是真的好膩,我們四個人只吃了一半。

碳烤雞肉沙拉,這道菜把威哥確實的餵飽了,肉食生物表示:「雞肉很紮實,也有香味,份量夠,是馬鈴薯外第三好吃的東西。」我則是本來就不愛雞胸肉,覺得很乾。

但是沙拉上的凱薩醬實在很貧瘠,可能是香氣不夠,所以吃生菜只有略濕的感覺,沒有起士絲、培根屑,麵包塊也可有可無的躲在菜葉底下,翻半天才發現有放,吃凱薩沙拉不就是要爽快的把蘿蔓和一堆料「喇」在一起,大口享受嗎,我只覺得我在補充必須纖維質啊啊啊(抱頭)

這樣一盤要 NT.420元,雖然肉不錯又大塊,但沙拉本身不及格。

熊和雅子的慢烤頂級肋眼我沒有吃,不過有挖了香料飯和馬鈴薯泥來嚐嚐,是不難吃,只是一想到這一盤價值九百多元,又覺得非常不值得了。


甜點──
甜點是單點的焦糖布丁,威哥喜歡布丁像餡料一樣熱呼軟香,但是我覺得太甜,而且上層的焦糖過厚,香氣不足,所以這布丁我覺得只是甜,缺乏層次。
A08.jpg
裝在巴掌大的淺碟盤,上面焦糖太厚,敲下去不及格,一邊抱怨才想起來忘記拍照。(120元)


關於服務

再來,服務的部份,完全不及格啊!

雖然服務生沒有臉色差,也沒有不耐煩,但是被放置play就是他喵的不爽啊!這是一間消費六百元起跳的餐廳,不是百元牛排的路邊攤啊!

進門的時候門口沒有人接待,但是一位朋友已經先入座了,我們忙著聯絡就沒注意到這個問題,服務生一開始也有主動來點菜倒水,介紹菜單,所以都沒發現哪裡怪怪的。

用餐的時候只有主動收拾桌子一次(因為要上主菜,沒位置),之後全程沒有來添水,也沒有主動來收拾,我們吃到最後被一堆盤子佔領,想要抓野生的服務生來收拾,他們不是在服務別桌,就是視線看著地板前進,這些人是發生什麼事啊 囧rz

難道是因為萬聖節客人很多?才怪啊!根本坐不到四分之一的客人啊!有個服務生還帶著萬聖節面具晃來晃去,拿著毛蜘蛛玩偶在思考要把玩偶放在哪裡…佈置應該在下午休息時間就搞定了吼 囧rz這間餐廳的服務管理有沒有這麼鬆散啊~~

餐點的CP值不高我可以接受,畢竟大家出來吃飯嚐鮮,喜歡下次再來,不喜歡就當作口味不合,大家出來聚餐,見到朋友才重要。

但是服務爛成這樣就很不能接受了,這也是我決定要寫負評的原因,四個人吃了三千多塊,餐點普通也就算了,卻完全沒得到應該有的服務,只能以這篇文章獻上我一點不爽的心意^^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