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香港尖沙咀-新德里咖哩王

[食記] 香港尖沙咀-新德里咖哩王

Google廣告

香港的朋友聽到我們去了重慶大廈用餐都大驚失色,因為該處的出入份子比較複雜,也曾有過社會事件發生過,不過在前幾年重慶大廈翻修過,其實治安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也有許多背包客住在裡頭。
20151010dinner (11)

店家資訊:新德里咖哩王
用餐日期:2015年 10月10號
地址:重慶大廈C座3樓3室
營業時間:中午 12:00~15:30  晚上 18:00~23:30
價位:每道菜色自港幣 60~88元不等。


20151010dinner (2)
本來聽人家形容,還以為這樓在什麼偏僻陰暗的角落,其實就在彌敦道上超顯眼的商業大樓,只是入口處會有許多店家的員工虎視眈眈,一看到旅客就會一擁而上,過度熱情的推銷自家的餐廳,如果臉皮薄一點的人就會被架去餐廳了,這樣即使食物再美味也會影響心情,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結伴前往啦。

吾友曾支身誤闖,建議我們只要意志堅定的拒絕就好,他們不會為難的。

雖然我膽子小臉皮薄,但衝著這邊有全香港密度最高的印度餐廳,最被推崇的咖哩也在此處,憑著一股憨膽就上了,還好事前已經知道會有超熱情拉客,點頭拒絕然後直直往前走,突破重圍後就可以安心慢慢找餐廳了(無誤)。


20151010dinner (3)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這間位於C3的新德里咖哩王,電梯有很多台,要注意看是哪一棟樓的。

店內座位不少,服務人員會帶妳入座,菜單同時有中英文,另外有編號方便點餐,服務人員不清楚我們來自哪裡,就自動切換粵中英日等各國語言來為我們點餐。

餐廳內的燈光偏紫,拍起來顏色有點怪怪的,啾仔盡量色彩修正到一般光源的顏色啦。

20151010dinner (4)


20151010dinner (8)
我們還在研究菜單時先上了招待的薄餅,這個餅非常薄脆,吃起來很鮮,有後座力的辣味,再仔細品嚐,很像超薄又更濃的蝦餅。

20151010dinner (9)
桌上的醬料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作的,白綠色的醬是辣的,褐色吃起來像烤肉醬,偏甜口味。

20151010dinner (10)
菠菜泥是辣的,沒有菜腥味,除了完美和菜泥混合的乳酪外,裡面還有另外一種切成長條狀的乳酪,似乎有先煎或烤過才入菜,有嚼感奶味不重。
香料飯的米非常長,長到一開始以為是碎麵條,口感很鬆,不太習慣。

20151010dinner (11)
咖哩雞的椰奶味不重,新鮮香料的表現更突出,我只吃出蕃茄和新鮮檸檬葉的味道,份量意外的多。

20151010dinner (12)
起士烤餅的筋感比較薄,口感更軟一點,我們放了一陣子才吃,餅還是很燙,這個餅夾著起士內餡,咬下去會燙口兼拉絲,口感非常好。

20151010dinner (13)
這邊的飲料價錢偏高,基本的水和茶12元港幣,其他特調從24到30元都有,不過吃了重口味就很想喝點什麼,同行的朋友點了柳橙汁,這果汁很濃,同行的妹子超愛,自此每一餐都點橙汁。

我因為好奇點了玫瑰蘇打,喝起來就…就是玫瑰糖漿配蘇打,沒有別的感想XD

我們實在吃不完這些菜,請他們過來打包咖哩,中英文混著講竟然也順利溝通成功,兩個人點了兩道菜跟兩個主食真的太多了。


結帳的時候拿著點單結帳,才發現他們為了節省空間,出菜口同時兼結帳台,害我張望好久有點小尷尬。

吃飽喝足離開餐廳,樓下有很多賣各國點心的小食店,各國零嘴的雜貨店,看得我根本眼花撩亂,只是時間晚了,還要趕回旅館準備隔天的事情沒辦法好好逛,若是下回再來香港應該會多花點時間,在這邊享用更多異國美食吧。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