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帶阿母就去京都吧-喝完咖啡到錦市場逛街吧-Day3-1

[遊記] 帶阿母就去京都吧-喝完咖啡到錦市場逛街吧-Day3-1

Google廣告

這天的行程原本該從錦市場開始,自以為最愛市場功課早已做好做滿的我,睡前再順一次地圖,才驚覺市場大部分的店家都是10點後才開門,再早一點過去可能只能參觀店家搬貨吧。


旅館離市場是有點尷尬的距離,阿母還來不及搞懂店家10點才開張,九點整就糊里糊塗的被不肖女拉進路過的連鎖咖啡廳 Tully’s Coffee。

明明要去市場,一轉頭卻喝起咖啡了,不肖女還很理直氣壯的跟阿母炫耀:「自助旅行就是這麼不講理」呢。

在咖啡廳泡到快10點再慢慢散步到錦市場。


遠遠的就看到滿滿的逛街人潮。

進了錦市場,阿母的選擇困難和三心二意病又加倍嚴重了,我們吃了這攤三顆五百的干貝,轉頭對面攤賣兩顆三百,不肖女得趕緊攔著提醒,雖然這攤便宜但是干貝小很多,要看也行,先把手上的干貝吃掉再說吧。


這攤七味唐辛粉花樣噱頭十足,本來就在我想參觀的口袋名單中,阿母又是試味道又是用電波溝通,最後買了略甜的白味噌和香氣十足的豆瓣醬,我就買了招牌的調和七味粉。


五顏六色的香料光看就療癒。


本來我想吃這間頗有名氣的豆乳甜甜圈,但是甜甜圈還在製作中,我們就向一臉厭世的店員買了豆乳可樂餅和腐皮,的確是很美味。


這些熟食的確不貴也頗美味,在時間有限的狀態下阿母的選擇困難益發嚴重,最後都是被我拖著走掉XD


阿母不管想要或不想都不直接講,直到靠近這攤厚蛋燒時,直直衝到人家店門口瞪著爐子,看來正在想著買下一整份的可能性,但是這東西再好吃我都吃不了一半,不肖女突然機靈起來,一眼就看到店家有賣一半的厚蛋燒,我們就舒舒服服的進店裡坐好,安穩的吃完這份外加一份不知為何的炸物,我是沒吃到撐,但也無法再吃更多了。


這邊的漬物照樣讓阿母陷入困難中,只是我們行程還有兩三天,還要換旅館,帶著漬物移動實在太不實際了,眼看約定的和服店家時間快到,就匆匆把阿母拖去買了蒟蒻皂,太匆忙什麼照片都沒拍,到了約定前20分鐘搭上公車,前往Tekuteku京都(てくてく京都)清水店了。


▶▶▶回2019帶阿母去關西全目錄
前情提要:阿母想要出去玩我們決定去京都
Day1出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關西空港搭HARUKA直達京都→住宿京都城市飯店四条堀川路口(agoda查價)→到串八居酒屋吃串串喝啤酒當晚餐→晚安
Day2造訪鹿苑寺(金閣寺)搭乘嵐山小火車保津峽遊船賞風景嵐山逛逛街順便吃晚餐→晚安
Day3路過Tully’s Coffee吃早餐→逛逛錦市場穿上和服登清水寺散步到先斗町覓食
Day4→
到三条商店街找懷舊咖啡廳 Cake And Akkun 吃三明治早餐體驗復古風情→到御金神社洗錢求發財→搭快速巴士到有馬溫泉在有馬溫泉街散步覓食吃大阪燒入住月光園鴻朧館溫泉旅館→一泊二食晚餐好奢侈
Day5→月光園鴻朧館溫泉旅館懷石早餐前往奈良吃柿葉壽司看大佛、被鹿咬→到奈良車站旁商店街喝下午茶吃點心
Day6享用京都城市飯店旅館早餐→啟程回台灣囉!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