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 柯達大飯店天津館-鄰近林森商圈、藝文特區的超值商旅

[台北華山] 柯達大飯店天津館-鄰近林森商圈、藝文特區的超值商旅

Google廣告

柯達大飯店天津館是今年(2017年)才新開設的分館,我對柯達大飯店的印象是比較偏重服務日客的商旅,新館位於天津街和長安東路口附近的巷子裡,這天我們剛好跟朋友約在附近聚會,怕時間太晚趕不回台中,加上多年前住其他分館的經驗不錯,就決定在這邊住一晚囉。


關於地點:

柯達大飯店天津館位於長安東路一段和天津街口,更確切一點來說是中山北路一段53巷的巷子裡,正因為在巷子中,整體環境非常安靜,待在房間裡根本不會感覺到自己在一個幾乎24小時不打烊的商圈裡。

這裡鄰近林森商圈、中山北路藝文園區、華山藝術特區,距離善導寺、中山捷運站約700公尺,我們隔天用計程車移動到華山特區很剛好,不用跳錶就到了,比兩人從台北車站搭捷運過來貴一點點而已。

附近就是林森商圈,這一帶不但有很多觀光客會在夜晚造訪,更有許多商務客人,所以很多居酒屋、餐廳都是從晚餐時段營業到深夜,連我們宵夜去吃的意麵店都開到凌晨4點半,簡直是夜貓天堂啊。


關於房間:

房裡的空間感覺很輕鬆明亮,外頭甚至有個小陽台,桌邊的空間不小,目測就算把29吋的行李箱攤開來整理也沒問題。


床邊有所有照明的總開關,睡前不用爬起來一個個關燈,按一下就好了超方便,檯燈的開關另外設置,這裡的檯燈座上還有兩個USB接頭,床頭另外有萬用插座一個,還有一個貼心的隱藏設計:當所有的燈都關掉後才會發現櫃子底下有微亮的光線,閉上眼根本沒感覺,卻足夠亮到半夜起床上廁所不會踢到櫃子。


新旅館最棒的就是到處都有的充電插座,連沙發邊都有萬用插座和USB充電接頭。

床算是舒服好睡,很乾爽,枕頭比較硬一點,後來發現這枕頭可以隨自己捏成喜歡的形狀,這晚就睡的超好的。


真要說什麼缺點,就是電視位置在房間中間,躺床看電視耍廢有點不方便。


無所不在的插座和充電孔,太完美了。


關於浴室:

浴室也很乾淨清爽,舒服明亮真的很重要呢。


鏡面上有時間顯示,這對分秒必爭的商務客來說應該很有用吧。


備品很齊全,梳子、刮鬍刀、浴帽、牙刷、棉棒、沐浴組,最開心的是有附上泡澡劑。


看到免治馬桶時真讓人開心。


沐浴時把簾子拉起來就不會把外頭弄濕了,水溫很熱水壓也很猛,放水沒幾分鐘就可以泡澡囉。


毛巾都放在洗手臺下方,因為是兩個人所以會有兩份毛巾,後來才注意到兩條毛巾的邊緣用了不同顏色的線來區別,這樣就不用擔心搞混拿到同是用過的毛巾啦。(當然粗心鬼也不會看啦)


關於早餐:

早餐時段從早上6:30開始到10:00,就在一樓的咖啡廳,平常時間這裡有提供熱水、咖啡給房客使用,到早上就是供應早餐的地方囉。


早餐的選擇不少,連挑食的肉食怪都可以吃得很開心,補餐的速度也很有誠意。有超多蔬菜料理,連蛋料理都有菜脯蛋和西式炒蛋兩種可選,主食也有麵包、白飯、稀飯等選擇。


可能是這一帶的日本客很多,所以有些日式風格的早餐選擇也出現在檯上,納豆、海苔片、自己添料的味噌湯。


早餐就這麼豐盛,真的連午飯都可以省下來了。


就連麵包都有四五種可以選擇,沾醬抹醬也很多選擇。


這裡的飲料品質也不錯。


關於其他:

在餐廳後面還有設置免費洗衣房,使用時間是早上10點到隔天早上六點,使用前請和櫃台聯絡(房間小卡上有說明)


不只是機器免費使用,也有提供洗劑。


烘衣機也有兩台可以使用。


一旁還有兩台電腦供有需要的房客使用。


櫃台人員感覺很專業,我們check-in時很快就幫我們完成所有流程,上樓時電梯需要感應房卡才能移動,也先過來告訴我們感應區的位置,很有效率也很貼心。

旅館名:柯達大飯店天津館(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12月9號(週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22號
電話:02-25812222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約3300元(週六)
網路:有wifi
其他:鄰近林森商圈、中山北路藝文園區、華山藝術特區,距離善導寺、中山捷運站約700公尺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