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某個下午…

[信長]某個下午…

Google廣告

終於做完最後一組一文彈了,鸙樂眨了眨發澀的眼睛,才發現已經時間已近黃昏,難怪藥座昏暗得幾乎看不見。

伸手將做好的子彈遞給在旁邊等著的薰風,他卻沒有回應,直挺挺的站著,閉緊眼睛表情一臉肅穆,但是穩定而濃重的呼吸聲透露了,他其實根本就只是睡著而已。

站著也能睡著……也難怪,連打了好幾個月的仗,薰風幾乎一有時間提了槍桿就往戰場跑,一直到了筋疲力盡才回來甲府。

現在還是因為短暫的休息期間,薰風的子彈已經見底了,硬是把正在倉庫做護身符的她拖來藥座幫忙做子彈。

我就是不喜歡打仗,鸙樂幾次上了戰場,跟著陌生人一起組隊,幾乎總是不歡而散。

勝利了到還相安無事,頂多是累了想走,卻因為連接不斷的對戰而沒辦法脫身。若是多了幾次敗場,不客氣的話都先砸在她頭上:「藥師剛剛怎麼不全體完全!」、「藥師妳怎麼一直抖,裝太爛嗎?」

我有名有姓,不要用我的職業喊我,不會唸可以問呀。

上戰場,只有親友們非常需要藥師的時候,她才肯跟著去一趟,不然她寧可窩在甲府幫親友們做子彈,天天到甲斐深山裡頭摘藥草,看著日升日落,渡過平淡的每一天。

看薰風睡成這樣,鸙樂輕手輕腳的溜出藥座,匆匆忙忙去倉庫把子彈先收著,趕緊回家裡裡把貓車推出來,薰風還沒醒,眼睛閉得緊緊的,雖然如此,鸙樂還是掏出了安眠藥,施了點在他的人中。

然後盡力小心翼翼的將薰風放倒在貓車上(雖然撞到頭好幾次),小心翼翼的拖回屋子裡,蓋上了她新縫的赤色被子。

怕薰風醒了會餓,她進廚房弄了一些乾糧和茶水,擺在茶几上,一切都就緒了,該再回倉庫把護身符整理一下,親友們在戰場上的衣服也多少有損傷,該幫忙準備重新縫製的材料了。

很多事情該做,時間不多,下一場戰爭又快要開始了,幫薰風蓋好被子就走吧,只是看到薰風睡熟的臉,有著孩子安詳的睡臉,鸙樂覺得真的有些疲倦,可能是他身上的瞌睡蟲爬到身上了吧(喂!這誰下的藥啊!),鸙樂也覺得睏極了,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

當她的長髮纏上薰風的手臂時,薰風仍舊閉著眼,笑了笑,這妮子,竟然用矇熊的安眠藥來矇他,還好他正巧醒來發現,閉了氣,不然恐怕得躺完整個休戰期,等鸙樂醒了一定要拖去道場好好的給她震撼教育一下。

只是現在……先好好的睡一場吧,他將被子分了一半到鸙樂身上,悄悄的擠到她身邊,睡吧,我們的戰鬥就是為了讓妳能夜夜安心睡著,薰風再次閉上眼睛,聽著庭院裡的櫻樹沙沙作響。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