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近晴光商圈.花博.樸實又處處週到的平價商務旅館

[台北]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近晴光商圈.花博.樸實又處處週到的平價商務旅館

Google廣告

因為隔天要參加在花博的活動,就索性在週邊找步行範圍內的平價旅館,這家洛碁大飯店林森館雖然看起來比較有年代感,但是地點不錯、價格平實,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不差,就訂了兩床的房間來實際住過就知道了。

位於林森北路上的洛碁大飯店,距離捷運站中山國小站約500公尺,離我隔天要去的花博爭艷館也差不多600公尺左右,離晴光商圈、雙城夜市也只要散步三到五分鐘,所以附近餐飲選擇也非常多。

開業非常久,所以不管外觀或是內裝都有些年代感,但完全不影響這次的住宿體驗,一到櫃台辦住宿手續就發現這邊商務客和日本觀光客非常多。


*此外觀照片取自官網


這次我們訂了雙床的房間,空間不大,整體就是比較陽春的日式商務旅館,有對外窗,基本的飲水、熱水壺也都有提供,我們兩人各自帶著24吋的行李箱,放在走道和床尾沒問題。


老飯店比較受限的還是插座位置,建議可以帶著延長線,以確保能在床上舒服的滑手機(到底有多懶XD)。

也因為設備簡單,所以熱水壺、冰箱、簡易保險箱都放在簡易書桌這裡了,一眼就可以看到所有設備也滿方便的。


浴室也是簡單的基本配備,沐浴用品、牙刷毛巾都有提供。


雖然很小,但是有浴缸,還有拉簾做出簡易的乾濕分離,簡單住一晚其實這樣就很夠了,雖然設備都有點年紀了,不過都保持的滿乾淨的。


晚上就和小夥伴一起散步到夜市吃晚餐,再買些點心回旅館邊喝啤酒邊聊天,就寢前再去泡個澡,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飯店也有提供簡易的自助式早餐,這天一大早用餐的房客就好多。


*此餐廳環境照片取自官網
雖然早餐樣式不算太多,不過滿有誠意的,台式的肉燥飯、清粥和一些熟食、蔬菜,也有西式的麵包生菜等,早上走行程前吃個粗飽沒問題。


因為這天要一路忙到下午,吃個料很多的肉燥飯儲備體力最棒了。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是洛碁飯店集團中開業比較久的,跟其他新的分館比起來難免比較陽春些,不過這次的整體住宿感受很好,房間的整潔和服務人員的專業度都很滿意,一週中最貴的週六晚上不到兩千元還有浴缸能泡澡,CP值超高,也難怪那麼多商務客和日本客會選擇這邊了。

※註:目前(2020年9月)由於疫情影響,自助早餐點目前改為套餐形式。


旅館名:洛碁大飯店林森館 Green World Linsen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9年05月25號(週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17號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約1835元
其他:距離中山國小站步行約6分鐘、近晴光商圈、花博園區、雙城夜市

訂房去:. 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看看啾仔住過的台北平價旅館:
[台北中山國小站] 台北發現青年旅舍-近捷運站平價膠囊/背包旅館
[台北西門町] 品格子旅店Inn Cube-西門館-平價簡單的背包旅館
[台北車站] 梅樓驛站MAIN INN TAIPEI老屋改建精緻住宿 也有背包房
[台北車站] 正旅館JUSTINN_地點絕佳的極簡設計旅館
[台北車站] 鉑泊客旅店-兼顧平價和隱私,地點方便的舒適小房間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