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 東門3號膠囊旅店-近永康街商圈 設備完善的膠囊/背包/青年旅館

[台北東門] 東門3號膠囊旅店-近永康街商圈 設備完善的膠囊/背包/青年旅館

Google廣告

從捷運東門站三號出口,出站後走到信義路口左轉,馬上就到東門3號膠囊旅店,就這麼直接了當的把地點掛在名字上,根本不用查交通路線啦,超方便的。

拖著行李出捷運後,走一分鐘就到達東門3號旅店真是旅人福音。

旅館一樓門面乍看是咖啡廳,還好門上有清楚標示著這邊的確是一家TWO SHOTS咖啡廳,同時也是旅店的櫃台,到晚上10點都會有人在,咖啡廳打烊後就會將前門關閉,房客都要靠房卡感應進出喔。

這邊的房間以大通鋪膠囊房為主,男女有別,當然不介意的話也有男女混合房,通常價格會便宜一點點。也有適合幾個朋友合租的四人宿舍房,不過訂房時最好提前向旅舍確認是否安排在同一間喔。


一樓不只是櫃台兼咖啡廳,往裡面走還有旅客專屬的空間,提供交誼廳、公共廚房、茶水供應等青年旅館會有的公共設施。


這邊到滿晚都還滿多人的,就不繞進後面拍照了,直接上電梯。


這次我選住男女混合房,要換拖鞋才能進入寢室,在門口找和床號相對應的鞋櫃,會有已經消毒好的拖鞋可更換。


這樣的單人膠囊房,上下鋪還算好爬,把床簾拉上後也有不錯的隱私感。

大家都把行李箱放在房間左側的牆壁凹槽,空間不小,可以放下所有人的行李。當然膠囊房容易有噪音干擾,加上有雙人的床位又是男女混合房,難免會遇到難捨難分的小情侶,會介意的話還是選男女分開的房型。


床被我爬來爬去弄得皺皺的,可以看到旁邊有小桌子、可以掛毛巾衣服的衣架、日光燈,床邊也有小閱讀燈。


我的插座在床頭邊,一個床位有兩個三頭插座也是夠用了。


每層樓都有設置洗衣設備,洗衣機在下方,烘衣機掛在牆上,都是投幣使用的。


淋浴間和洗手間就在外面走廊底,算是滿夠用的,看起來很透明,其實門拉上時也只會知道裡面有很模糊的人影,什麼都看不到,請放心,但是會介意的話還是住男女分開的樓層吧(再次強調)。


附上白天的東門3號膠囊旅館門口照,掀開門簾後才是青旅的空間喔,這次也是時間匆忙,晚晚到達早早離開,所以沒機會用到公共空間,不過以方便性和價格來說,東門3號旅館是背包客、輕裝旅行者的好選擇,離捷運、永康商圈都很近。


旅館: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Hostel)(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05月12號(週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10號
價位:投宿當天價位約770元
網路:有wifi
其他:離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 1分鐘路程

訂房去:. 看看台北其他推薦旅館

看看啾仔住過的台北平價旅館:
[台北西門町] 品格子旅店Inn Cube-西門館-平價簡單的背包旅館
[中山國小] 台北發現青年旅舍-近捷運站平價膠囊/背包旅館
[台北車站] 正旅館JUSTINN_地點絕佳的極簡設計旅館
[台北車站] 鉑泊客旅店-兼顧平價和隱私,地點方便的舒適小房間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