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不可靠的男人II

[日常] 不可靠的男人II

Google廣告


這是今年(2016)暑假最後一場販售會的事情,這場台中CWT真的好熱,還好第二天過中午就超涼爽 XD因為沒什麼人啦會場好空曠啊
這次的意外狀況還不少,被驚嚇指數飆新高,被抓包只好罰寫名字的次數也創新高,被餵食的飽腹程度也是,連肉食怪的腦殘度也創新高…

2016cwt16 (1)

那天因為只有一個攤位,也有小精靈來幫忙,內場實在很擠,所以威哥載我到會場,幫忙佈置以後就先回家了,反正手上有章再進來就沒問題。
2016cwt16 (2)2016cwt16 (3)

2016cwt16 (4)

啾仔只好請小精靈看家,衝到一樓要搞清楚狀況…
2016cwt16 (5)

2016cwt16 (6)

2016cwt16 (7)
沒辦法新肥皂洗淨力好強哦,手章連一點顏色都不剩呢 ,平常到隔天都還會有一些顏色殘留呢。

後來因為的確時間接近收攤了,也沒有人在排隊入場,我也出示了社團證明,威哥才順利的被接進會場了,CWT台中場守護入口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盡責呢。

附帶一提,新買的香皂是這個傳說中的彩虹美白香皂,在高雄光南購入,一個單價忘記60還70了。
rainbowsopa

傳說中的美白效果姑且不論,威哥使用後覺得洗淨力很強很舒爽,,而啾仔完全是被顏色吸引就買了。不過用很快,一顆皂一週左右就剩一小片啦XD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