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物以類聚,半斤八兩

[日常] 物以類聚,半斤八兩

前情提要:2018年4月我們工作室的年度「員工旅遊」是去日本九州(遊記在這裡),這也是蝴蝶大人第一次去日本,出發前幾日我們小聚了一下,順便問問她有沒有什麼特別想達成的願望。


後來當然什麼靈異事件都沒遇到,很順利的回台灣,蝴蝶因為旅途勞頓+每年春夏交替都會生病所以休養了好一陣子,但絕對跟什麼心靈體驗一點關係都沒有。

過了一個多月就是我自己要去馬來西亞的行程,出發前幾天想到蝴蝶這種劃錯重點的行為實在很北七,忍不住跟肉食怪抱怨起來。


*空中浩劫:由加拿大Cineflix公司所製作的空難紀錄片,以模擬演出的方式,分別以乘客、機師、空乘、空難/事故目擊者等不同人的視角,一直到事故發生、後續善後及調查為止,重現事件的整個過程。引用自維基百科


空難的確很可怕,但空中浩劫中一再提到「追究事發原因,明白肇事原因才能將錯誤修正」,反而讓人覺得很安心呢。訂閱Fox+以後發現上面的好節目不少,但是界面用起來真是不太直覺啊,拜託快向Netflix看齊吧。@@/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