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九州-兩隻病貓的小倉西鐵INN一日遊-弱蝦團春行Day3

[遊記] 日本九州-兩隻病貓的小倉西鐵INN一日遊-弱蝦團春行Day3

Google廣告

這天的行程真的很流水帳,我們11點退房,就在退房前看日出、吃早餐、回鍋泡溫泉、睡回籠覺,完整走一趟流程後搭計程車回到別府站。
旅館人員還堅持幫我們在上車前拍照,想想我們認識這麼多年幾乎沒合照過,當年真應該在蝴蝶還年輕充滿活力時多拍點照,這幾張照片就讓我作私人珍藏吧。


搭上中午的音速號,到小倉也才下午一點多,我們先到商店街用餐,最重要的是要到旁邊藥妝店買止痛藥。

出門旅行真的有太多意外狀況,明明算過週期不會遇到MC,身邊只帶了最低限度的備品時卻提前來潮(從來沒提前過呢),已經和疼痛奮戰好幾個小時的我已經氣力耗盡,還好後來買到網友推薦的強力止痛藥,只是沒力氣再移動了,只好放棄門司港,到車站前的商店街買些點心在旅館休息吧。

我們這天住的是西鐵INN,為的是那超棒的大浴池,無奈這天我無法到大浴場報到,只好哀傷的看自己2016年的住宿心得來回味了。

這次住的是雙床房,雖然整體房間不是很寬敞,不過以床來說還不小。

雖然大浴場東西比較多,房間裡也算一應俱全啦,一些進階的備品(像是刮鬍刀)可以到一樓櫃台旁自己領取。


插座雖然沒特別多,沒關係我們出門在外習慣了,很擅長變出插座的。



而且早餐水準還是一樣很棒。


蝴蝶是咖喱愛好者,這趟本來安排帶她去門司港嚐嚐很特別的燒咖喱(看看讓啾仔念念不忘的燒咖喱),還有門司港車站應該也完成維修了,也是我想再訪門司港的理由,但是兩隻病貓沒力氣移動,到商店街的吉野家體驗一下也不錯啦,阿宅就是該吃咖喱和牛丼啊(欸)


我們從商店街回來時還到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買水果,不管是迷你蕃茄、櫻桃還是半價草莓都很美味,這天的我需要好好休息呢。


對了,不是甜點控的我還迷上了這個卡士達蘋果派,上次店家快打烊時買的,回旅館一吃立刻驚為天人,無奈隔日一大早就要離開,這回想著來小倉一定要再吃一次,果然還是好美味。這家以莫札特為名的甜點店 Musee de MIZART ,在福岡、北九州市、佐賀都有不少分店,如果剛好有遇到很建議吃吃看。

今日行程:潮騷之宿晴海(下)-讓人元氣滿分的懷石早餐兩隻病貓的小倉的一日遊,車站附近西鐵INN仍是最佳選

明日行程:到柳川賞夢幻紫藤花中山大藤,春季限定兩週盛開的藤花季參拜櫛田神社→川端通商店街來碗肉肉烏龍麵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