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函館] Super Hotel 近電車站,有著大浴場,簡潔舒適的商務旅館

[日本函館] Super Hotel 近電車站,有著大浴場,簡潔舒適的商務旅館

Google廣告

從函館機場用空手觀光服務把行李送到今天下榻的Super hotel,先去市區觀光,再晃晃悠悠搭電車到旅館,怎麼想都是超完美行程,但是這天實在風太大雨又下不停,走到金森倉庫已經一身狼狽,還是回旅館先到大浴場洗個熱呼呼的澡,把手機相機充飽電再繼續行程。一個人的自助行就是可以這麼自由任性。


關於地點

Super hotel hakodate的位置離JR函館車站有點距離,若是搭電車過來只要三站就到了,到松風町下車,這裡有間像超市一樣大的藥妝店,還有北海道當地的24小時便利商店Seicomart,有從早上7點營業到晚上11點的麥當勞,再往車站方向走,路的兩旁也有超多居酒屋。

如果搭機場巴士往市區,有停大森町或是松風町也可以搭乘,會比電車站再遠個一百公尺左右。

就算是拉著行李慢慢步行,也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到函館車站和朝市。

不過路面電車車廂比較窄,提著行李還是盡量避免搭乘,以免造成其他乘客不便(請愛用空手觀光服務
走到路口就可以看到整棟的Super Hotel在風雨中閃耀,天氣太冷了,趕緊躲進旅館才是王道。這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以為五點才會寄到的行李已經到櫃台了,很快的辦好手續進房。


房間是用密碼鎖,只是記不住號碼,又怕密碼紙弄掉,用手機把房號跟密碼用手機拍起來比較保險。


關於房間

這次出門不想帶太多現金在身上,就直接在agoda上訂房後直接付款,這是一人房,空間不大,但一個人睡實在綽綽有餘。

床腳有一包應該是備用的毛毯,不過房間有暖氣了實在不用多蓋,如果枕頭睡的不習慣也可以到櫃台,請服務人員協助挑喜歡的枕頭。



床頭可以直接調整燈光,也有兩個USB充電插座可以用,這下我的能源危機終於解除了,連忙把手機和行動電源通通掏出來充電。


旅館的桌子真的很多東西,電視、冰箱、熱水壺、吹風機跟加濕器都放在這裡,對我來講最重要的還是那三個插座啦,而且出來玩的晚上都要寫筆記,坐的舒服很重要。


吹風機和熱水壺在桌子下的小櫃子,話說這趟出門才發現我的相機要陣亡囉,完全對不上焦距,太哀傷了。


女性房客才有的備品組合。


關於浴室

房間裡的浴室跟一般商務旅館無二致,不過SuperHotel系列的旅館最棒的就是它的公共大浴場,函館這家的浴場在一樓餐廳旁,有分男女使用的時間。


因為大浴場不能拍照,所以這是來自 agoda 上旅館提供的照片

女生的使用時間是晚上5點到9點20分,還有早上7點到9:50,中間就是男生的使用時間。開放女性使用時浴場會上鎖,只要帶著浴巾跟櫃台報房號拿鑰匙就可以了。

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清潔用品,除了浴室裡頭準備好的之外,更衣室也有很多其他品牌可以選好帶進去,這天淋雨吹了風,浸在大浴池中真的把寒意都祛除了。

不過我覺得這兩個時段對女生不太友善,晚上九點可能才剛從外面用餐回來準備梳洗,早上想再洗澡卻要抱著衣服穿過用早餐的人潮,害羞一點的人會寧願放棄吧(像我就是),如果晚上開放時間再多晚一個小時,或是早上時間可以提早一點就好了。


關於早餐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處用餐,是簡單的自助式早餐,日式和西式的餐點都有,也有自助咖啡機在早餐時間無限免費提供咖啡飲品。


Super hotel的早餐,最特別的是用了不少當地產的農產品,食物種類不算多,但是西式日式都有,北海道自豪的馬鈴薯和牛乳也有好幾道餐點。本來不想一早就吃飯的,但看到塩辛花枝實在受不了啊。


餐盤紙也太可愛,上面除了有簡單介紹今天食材的履歷,還有今明兩天的天氣預報,這也太可愛了。


不只有海鮮,肉類餐點份量也很多。


隔天的早餐,兩天的菜色有下功夫做了變化,所以就算連續住好幾天也不會吃膩呢。

桌上的醬料也有好多種,不過我怕酸,對沙拉醬就缺乏實驗精神啦,在旅館好好吃個飽,才有充足體力走一整天行程啦。(雖然第一個行程就是函館朝市啦)

旅館名:函館超級酒店(Super Hotel Hakodate)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7年10月11~12號
價位:兩日約14000日幣(含早餐),已在網站先付款
網路:有免費wifi


看更多函館推薦旅館


函館第一日行程:函館機場空手觀光/美鈴咖啡廳風雨中散步到金森倉庫群輕軌旁的函館 SUPER HOTEL 到大澡堂泡個痛快到海のダイニングしろくま(shirokuma)來場浪漫晚餐

第二日行程:函館朝市吃現烤海鮮登五稜郭塔望向幕末最終的浪漫→龜田八幡宮箱館戰爭降伏之地→舊俄國領事館,舊函館區公會堂,在三代天皇都走過的大廳中翩翩起舞→散步金森倉庫群要在風和日麗時→五聚富海鮮燒烤吃到飽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