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 棚棚屋-合宿價格私人空間的優質背包住宿

[高雄苓雅] 棚棚屋-合宿價格私人空間的優質背包住宿

Google廣告

每次到各地擺攤,都很講究一定要住的舒服,畢竟奔走一天非常需要休息,這次因為是一個人下高雄,實在不想多花住宿費,想試試現在流行的背包旅館,很快就被這可愛的帳篷房給吸引,而相當舒適的住宿經驗也開啟了我熱衷背包旅館的旅程囉。
20160820hotel (9)

關於環境:

棚棚屋位於大樓的三樓,離三多捷運站距離260公尺,樓下有7-11,離大遠百也不過隔了兩三個巷子口的距離,附近也有不少餐廳、小吃店,交通飲食都非常方便。

從路口7-11轉過來就會看到大樓入口,上電梯到三樓就可以看到棚棚屋了入口囉,出入口有管制,需要刷門卡才能放行,感覺有多一層保障,check in 時間為下午16點~19點,如果會超過時間請務必和櫃台聯繫。
20160820hotel (1)
行李箱不能拿進住宿區(而且也放不下XD),統一放在櫃台右側的架子上,因為我滿晚才入住,架子上有很多別人的行李就不拍照惹QwQ,還有提供每天消毒的室內拖鞋,入內記得換上。

20160820hotel (2)
內部空間還滿寬敞的,這邊是公共區域,可以在這邊吃東西、看書、上網寫筆記,也可以和其他同樣的住客互相交流(當然孤僻啾只跟同桌的旅客微笑點頭也沒問題啦XD)

20160820hotel (3)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男女有獨自使用的空間,有提供飲水機和熱水壺,水杯使用後自行清潔後再放回去。

20160820hotel (4)
公共區域跟帳篷區有用小門區隔開來,裡面隨時都可能有人在休息所以要動作輕一點。


關於房間:
20160820hotel (5)
帳篷區是寬敞的木頭地板,一個帳篷就是個人房。
20160820hotel (7)
帳篷的拉鍊上有小鎖頭,不管是待在帳篷內,還是外出,都可以把帳篷拉鍊鎖好,避免被打擾。
20160820hotel (8)
每個帳篷最棒的是有獨立的空調,就算外頭是酷暑也不會悶熱,還有小電風扇和閱讀燈跟插座。

20160820hotel (6)
床墊也滿舒適的。
20160820hotel (10)
除了單人的小帳篷,也有給雙人住的小木屋,一字排開超可愛。最棒的是還有提供位置給自己準備帳篷的人住宿,就簡單收個場地費而已。帳篷和木屋外面會吊著曬衣繩,可以把洗好的毛巾和衣服晾乾。(有提供洗衣機和烘乾機)

20160820hotel (9)
睡了一夜起床覺得很舒服,木質地板很清爽乾淨。

住了一夜準備去擺攤,想說這邊很舒服又便宜,不如再住一晚吧,一查訂房網站已經客滿啦,準備離開時才早上九點,櫃台還沒上工,只要把鑰匙投進回收箱就可以啦,充滿元氣的拖著行李往會場報到。

這家棚棚屋不但有創意、帳篷很可愛,雖然是通舖的形式卻又有個人空間,價錢平實交通又很方便,各方面來說真的都很棒,一定要早點訂房,不然可是一位難求非常搶手呢。


旅館名:棚棚屋 Pon Pon Woo Hostel (看房價) 
住宿時間:2016年08月20號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3樓
電話:+886-7-9584234  手機0985129568
價位:週六入住716元(無早餐)
官網:棚棚屋

網路:有wifi
其他:單人宿舍,適合背包客,共用衛浴,響應環保請自帶牙刷毛巾和清潔用品。

訂房去:. 看看高雄其他推薦旅館

啾仔住過的高雄平價旅館:
[高雄小港] 橙屋商旅 平價舒適小旅館 還有機場接送服務

[高雄苓雅] 康橋商旅_光榮碼頭館
[高雄前金] 御宿商旅 中央公園館
[高雄] 貝殼窩背包旅館-處處周全的小旅店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