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香港中環-PMQ元創方+Wilbur’s 漢堡

[食記] 香港中環-PMQ元創方+Wilbur’s 漢堡

Google廣告

這趟行程留給PMQ元創方的時間太少,時間沒有拿捏好,只得匆匆一瞥。

被帶去位於四樓的 Wilbur’s 享用美味的大漢堡也是預料之外,下次要留一整個下午給PMQ,還有帶肉食獸威哥來這裡好好的吃一頓。
PMQ_hamburger (10)
店家資訊:Wilbur’s (漢堡、捲餅、義大利麵等)
用餐日期:2015年 10月13號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4樓H412
營業時間:早上11:00~ 晚上 22:00
價位:主食自港幣 120~220元不等


PMQ 元創方是非常新的景點,位於中環荷李活道,前身是香港的警察宿舍,後來被鑑定成古蹟,到2014年重新開放,並且搖身一變成為文創中心。

PMQ_hamburger (8)
每一間小房間就是一個店面,進駐許多設計師商品與精品,雖然大多價格偏高,也有不少平價的創意小物可以當作伴手禮,也有從台灣進駐的設計師作品喔。

PMQ_hamburger (6)

像這樣的空間足足有四層樓,真想一間間慢慢逛過去,時間允許的話啾仔可以在這邊逛上一整天。

PMQ_hamburger (7)
創意無價,所以啾仔就不細拍店內陳設,還請大家自己去參觀囉,如果喜歡獨特風格,添購與眾不同的行頭,這裡也是好選擇喔。

PMQ_hamburger (9)
藏在樓上的空中花園,走累了可以歇歇腿。


開飯囉!
我們簡單的逛了PMQ一圈之後就走進 Wilbur’s 用餐,同行的朋友說這邊平常客人不少,可能是連續假期剛過,遊客也少,但是店內完全沒人也讓我們有點心虛,看店門開啟,電燈明亮,就自己跑進去找了位置坐下,過了一陣子服務人員才匆匆忙忙出現,難道也剛渡假回來?也太放鬆了吧!XD

PMQ_hamburger (2)

這裡的招牌是漢堡和墨西哥菜,同行的兩位朋友點了燻肉芝士義大利麵和一份芝士薯條,我自己點了一份墨西哥漢堡。
PMQ_hamburger (3)
麵條是寬麵,燻肉的煙燻味很重,偏鹹,醬汁非常的濃稠,麵上還有削成薄片的起士,帶有點微苦,拌進麵裡會讓味道層次更豐富,喜歡重口味的人會很滿足。

PMQ_hamburger (4)
肥滿度滿點的芝士薯條!切成粗條的馬鈴薯炸得外酥內軟,淋上熱騰騰的融化起士,旁邊還有肉汁跟蕃茄醬可以沾,一口咬下還可以享受馬鈴薯炸透了的香氣和微沙口感,反正在香港天天日行萬步,熱量破表一下沒問題的啦!

PMQ_hamburger (10)
我的墨西哥漢堡,漢堡餐其實都有薯條和沙拉,我這盤另外還有四樣沾醬:酸奶醬、蕃茄醬、酪梨醬、以蕃茄為主的莎莎醬。

這樣由上往下拍看起來還好,實際上漢堡非常大,肉的厚度至少有兩公分,麵包也很有份量,還夾了堆生菜,這就算是男生來也很難一口咬住,端詳幾秒之後我就決定用刀叉來「處理」這個漢堡。

因為手太笨,處理的過程慘不忍睹,真是對漢堡太失禮了。

融化的起士醬和漢堡肉真是絕配,內層略帶辣味的漢堡醬汁也很有特色,是個不失色的漢堡。

搭著附上的醬料吃也很有意思,唯獨酪梨醬比較不習慣就是了,酪梨味比想像中的淡些。只是單價略高,這樣一套漢堡餐要價148元港幣,飲料另點,出來玩就沒在管預算啦!吃下去就對了!反正漢堡很大又很好吃啊!

這四種醬料中我最喜歡的是酸奶醬,沾著粗薯條吃非常美味,份量給得不吝嗇,若是食量一般的女生來享用,點了漢堡,或許再加個小食分享就很足夠了。

PMQ_hamburger (1)
我的飲料是檸檬蘇打,就是檸檬水加蘇打水,完全不甜非常解膩,怕吃太多起士會膩的人可以試試喔!
再說一次我的來訪心得:下次我要留一整個下午逛元創方,逛累了就到 Wilbur’s 嗑一個大漢堡,如此一來就功德圓滿啦!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