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高雄遊記 Day2

[遊記] 高雄遊記 Day2

Google廣告

─Day 2─高雄遊記part1-2 重點是吃飯啦!

開頭2

按照慣例,不管我平常作息多混亂,只要住在旅館,就會自動切換成早起模式,也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累,所以早早休息的關係啦。

反正這天我大概四點多五點左右就先下樓用電腦了,畢竟雖然手機也可以用,但是用電腦上上facebook養養魚、種種花、逛逛噗浪什麼也是挺舒服的,旅館有電腦可用真方便哪。

而且電腦旁邊也有附簡單的飲料吧和咖啡機,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我看著FB登入頁面覺得很無奈,鄉親啊,使用公共電腦的時候不要讓電腦記住密碼是常識啊啊啊啊,個人資料被人家看光光就算了,甚至有信用卡資料在裡面…一點都不怕就對了Orz,後來有個好心的小仙女把那台電腦的紀錄全部刪掉了~默默行善好感動(喂)


旅館的早餐我很喜歡,東西不算多,但是也是中西式俱全,而且都還滿好吃的,尤其是白飯,的確很美味,說是用關山米煮成的,澆一匙瓜仔肉,配上剛炒好的青菜,讓我非常滿足。

他們的軟法國麵包也很棒,烤到有點溫熱以後直接抹奶油也是一絕,配著咖啡邊吃邊醒,下場就是又吃得太多……出來玩嘛,不要太拘束(轉頭)

A003.jpg

吃飽了還是很早,上樓在房間慢吞吞梳洗打理摸到九點半,本來應該要坐捷運過去會場,但想到要從旅館走到捷運站(雖然只有600公尺)還是覺得好累,摸摸鼻子就請旅館幫我叫車直奔會場Orz___

這天有意外的訪客,好久以前我剛玩BBS時認識的小雪特地跑來找我,遇到久違的老朋友超開心,我們都變了很多,但是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把她撈進攤子裡面一起聊天,不過這天因為書帶得不多早早就收攤了,趁著人還很多而快遞還沒到,我才有機會稍微逛逛駁二。

人很多,但是因為場地夠大,所以不會太過擁擠和混亂,全家出遊也不太會被擠來擠去,不是來逛販售會的人,附近的倉庫也有許多展覽、活動可以參觀,還有餐廳可以用餐,心裡還在盤算結束以後要去吃看看。

等我寄出包裹、和小雪跟她的朋友會合以後,她們很直接就帶我去開在駁二的帕莎蒂娜餐廳,這是天意啊!我前一天路過時就好想吃這間的啦哈哈哈!

我點了焗烤千層麵,大家一起點了拼盤分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麵太好吃,平常我不太能把焗烤的餐點吃完,這一盤完全沒有問題,很香又不會膩,不但讓我多喝了一杯啤酒,還掃了拼盤上的炸物點心,最後還消滅了小雪請我吃的冰淇淋。

A004.jpg

千層麵和拼盤好好吃啊~~~ Pizza是小朋友的所以沒吃到,沒關係總有機會XD


後來是小雪把我載去旅館的,本來還想說去旅館梳洗完之後一定要去逛逛中央公園,結果又在浴缸裡睡死,拼命把自己撈起來往床上一扔,又一路睡到晚上七點多,連擺兩天根本累到沒力了啦。

本來怕半夜會餓,想說要去附近買些點心飲料啥的放著,但是一打開line發現姊妹們正在召開失戀諮詢會議(?)邊聊邊配開水吃著前一天剩下的滷味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在line上跟妹子聊到睡著,這大溝頂的滷味很厲害,冰起來還是很好吃,實在太神奇了。

Google廣告

Comments are closed.